本館粉絲專頁

夏威夷冬季聯盟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Micheallin15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15:32 ;歷來作者:子毓貓Kkii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國外組織

[編輯] 夏威夷冬季聯盟(Hawaii Winter League)

夏威夷冬季聯盟
夏威夷西區 夏威夷東區

North Shore Honu

HonoLulu Sharks

West Oahu CaneFires

Waikiki BeachBoys
  • 夏威夷冬季聯盟官方網站
  • 備註1:夏威夷冬季聯盟建立於1993年,於1998年因為因財務困難中止,而2006年該聯盟再次恢復運作。
  • 備註2:夏威夷冬季聯盟,是大聯盟選派旗下小聯盟1A、2A潛力選手,加上日職、南韓職棒選派的年輕選手打散並混合一起組成4支球隊進行約50場比賽的教育聯盟,球季由10月初打到11月底。聯盟性質應和亞利桑那秋季聯盟相近,但是比起以較多3A潛力球員為主力的亞利桑那球季聯盟,聯盟等級應該有些差距,有時大聯盟球團也會將一些剛選進來且還沒有任何職棒經驗的新人送至這裡。
  • 備註3:2006年10月,科羅拉多落磯小聯盟系統的羅錦龍第一次被球團指派至夏威夷冬季聯盟,成為首位參加該聯盟比賽的台灣球員。
  • 備註4:通常先發投手大約投1休6,大概會有4名固定先發的投手擔任先發輪職的工作,而投球局數大概在3-4局。中繼、後援投手大概都只投1-2局,而且還有分為A、B兩組,隔場出賽來擔任中繼、後援。不管是先發、中繼、後援投手,在每週累計投球數、投球局數都比小聯盟球季來的少。而我國的旅美投手羅錦龍,也被排入先發輪值擔任球隊固定先發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