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安慶國小棒壘球場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00:11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地點 > 國內地點 | 前往 台南市安慶國小少棒隊

目次

球場簡介

  安慶國小棒壘球場位於台南市安溪一路和慈安路口,主要提供安慶國小少棒隊訓練之用,假日則租給舒樂比壘球聯誼會打慢壘,未來將暫時做為該聯盟的主要場地。

  安慶國小少棒隊是安南區唯一成隊的少棒隊,但球隊苦無標準場地訓練,僅在位居十三佃的簡易球場練習,因為場地為私人擁有,無法進行場地與設備的擴充,後來校方爭取市政府一塊學校預定地,並由市政府全額補助700多萬經費興建球場,曾歷經11次流標,才順利發包成功。此球場與小北E球場同一設計師,格局相似,中外野85英尺,左右外野約70英尺,除了主體球場外,還有牛棚、夜間照明、計分板、球員休息室、教練室等設備。

基本資料

  • 動工日期:2018年03月31日
  • 啟用日期:2019年01月05日
  • 座落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西路
  • 球場面積:約1.95公頃
  • 場地特色:

大事記

交通資訊

電子地圖

相關頁面

相關新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