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安立奎L.P: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特殊事蹟
個人年表
第16行: 第16行:
  
 
==個人年表==
 
==個人年表==
:*[[2007]] -- [[第三十七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委內瑞拉代表隊
+
:*[[2007年]] -- [[第三十七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委內瑞拉代表隊
  
 
==職業生涯戰績==
 
==職業生涯戰績==

2008年11月16日 (日) 20:54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職棒時期人物 > 外籍球員

圖片簡述:安立奎
拍攝日:2008-05-17
拍攝地:斗六棒球場
拍攝者:LEO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目次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職業生涯戰績

職棒年度 所屬球隊 防禦率 年度戰績 出場數 奪三振 四死 完投 完封 被安打 全壘打
職棒19年 米迪亞暴龍隊 6.15 1勝1敗1中繼2救援 12 14 21 0 0 25 2

特殊事蹟

  • 2008年 -- 球團當初給他背號4號的球衣,但他自己要33號的球衣,導致初登板時跟聯盟資料上不符。
  • 2008年 -- 來台幾乎都擔任中繼後援角色,有兩場比賽(04月19日對戰兄弟、05月02日對戰中信)投球中途姿勢怪異,隊友拿破崙頻頻示意要捕手上去了解情況,這兩場比賽最後都大量失分輸球,安立奎也下二軍休養。
  • 2008年 -- 05月26日以手臂不適為由主動請求離隊,具了解是無法配合放水球而離去。
  • 2008年 -- 10月30日被檢調人員點名涉及職棒簽賭案,但已離境,將再度傳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