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巴威特C.S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4年4月13日 (日) 05:49由114.38.242.39對話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圖片簡述:巴威特:「沒見過流氓嗎?」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圖片簡述:巴威特狂奔
拍攝日期:1999

目次

生平簡介

  1999年,巴威特透過洋將大帝士的介紹,取代打擊力下滑的法蘭克,巴威特雖被教練團安排在二棒,但火力卻相當兇猛,另外雖不若法蘭克的速度,但其跑壘也相當積極。不過,情人節出生的他,脾氣卻意外火爆,1999年龍鯨總冠軍戰看到大帝士因衝撞被禁賽後,故意再回壘時衝撞捕手黃鈞瑜,因而被禁賽。不過也有人認為會造成這樣的行為,是因為在第一次衝突時,他被前來勸阻的鯨隊球員從背後打了幾拳,一股怒氣悶到九局,好不容易逮到機會,他便趁機報復。

  同年味全龍解散後,並無任一球隊向他接洽,目前巴威特人在墨西哥聯盟打拼。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職業生涯成績

年度 球隊 背號 場次 打席 打數 得分 安打 二壘打 三壘打 全壘打 打點 盜壘 四壞 三振 打擊率 上壘率 長打率
1999 味全隊 12 22 90 78 12 23 4 1 2 14 1 11 9 .295 .389 .449
1年 22 90 78 12 23 4 1 2 14 1 11 9 .295 .389 .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