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布羅瓦郡: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2|地點|國外地點}}
 
{{導覽條2|地點|國外地點}}
  位於[[羅德岱堡]],是[[LLB世界青棒錦標賽]]的地主隊。過去台灣的青棒隊在電視轉播球賽中,常會看到和地主隊布羅瓦郡隊交手的比賽;台灣已於[[1997年]]起決定不參加[[世界少棒聯盟]]所主辦的青棒賽。
+
  [[布羅瓦郡]](Brevard County)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布羅瓦郡隊是[[LLB世界青棒錦標賽]]的地主隊。過去台灣的青棒隊在電視轉播球賽中,常會看到和地主隊布羅瓦郡隊交手的比賽;台灣已於[[1997年]]起決定不參加[[世界少棒聯盟]]所主辦的青棒賽。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

2005年12月24日 (六) 20:30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地點 > 國外地點   布羅瓦郡(Brevard County)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布羅瓦郡隊是LLB世界青棒錦標賽的地主隊。過去台灣的青棒隊在電視轉播球賽中,常會看到和地主隊布羅瓦郡隊交手的比賽;台灣已於1997年起決定不參加世界少棒聯盟所主辦的青棒賽。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