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康寧大學: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Good boy 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21:09 ;歷來作者:MCHT-a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10名用戶作出的31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2|組織|棒球名校}}
+
{{導覽條2|組織|大專院校}}
創立於[[2000年]](民國八十九年),是一所新成立的學校,校址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五段。[[立德學院棒球隊]]成立於[[2002年]],成軍三個月就成功晉級甲組,為甲組棒壇後起之秀;該隊目前沒有贊助商。
+
[[Image:Ukn logo.jpg|thumb|250px|{{Image:Ukn logo.jpg}}]]
 +
==學校簡介==
 +
  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前身為創立於[[2000年]](民國八十九年)的立德管理學院,校址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五段,[[棒球]]校隊成立於[[2002年]],成軍三個月就成功晉級[[甲組]],為[[甲組]]棒壇後起之秀。[[2008年]]立德管理學院升格為大學,校名更名為立德大學,[[2011年]]2月因學校轉手經營之故,校名再更名為康寧大學,所屬法人為康寧學校財團法人,球隊亦隨之接連更名,成為[[康寧大學棒球隊]]。[[2019年]],全體球員轉學至[[崑山科技大學]]重新組隊。
  
*相關頁面:[[大專甲組棒球隊]]
+
  [[2015年]]8月,康寧大學與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合併,成為全國第一所跨足高教與技職體系私立大學,也是台灣高等教育私校併私校的首例。合併後康寧大學於9月起正式揭牌營運,擁有南、北兩個校區。[[2018年]]10月,校方向教育部申請改制,恢復原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僅保留臺北校區、臺南校區撤校,但並未定案。[[2018年]]11月,校方發生招生弊端與非法打工事件的醜聞。同年12月,教育部決議扣除108學年度招生名額作為處罰,其中台南校區被扣減20%,台北校區則是5%。
 +
 
 +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
 +
:*學校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公塭里安中路五段188號(台南校區)<br>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137號(校本部)
 +
:*學校電話:(06)255-2500
 +
:*創校年份:[[2000年]](原立德管理學院成立年份)
 +
:*創部年份:[[2002年]]
 +
 
 +
==相關頁面==
 +
:*[[康寧大學棒球隊]]
 +
:*[[大專院校公開組棒球隊]]
 +
:*[[康寧盃校際棒球邀請賽]]
 +
 
 +
==相關新聞==
 +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582623 2018-10-16 國內首例!康寧大學申請改制專科學校]【自由時報】
 +
 
 +
==外部連結==
 +
:*[http://www.ukn.edu.tw/ 康寧大學]【官網】
  
 
{{頁面品質1|完整度-中}}
 
{{頁面品質1|完整度-中}}
[[Category:所有組織]][[category:棒球名校]]
+
[[Category:所有組織]][[Category:大專院校]][[Category:台南市]][[Category:台北市]]
 +
 
 +
[[Zh:康寧大學]]
 +
[[en:University of Kang Ning]]
 +
[[ja:康寧大学]]

2020年2月21日 (五) 21:09的最新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大專院校

內容說明:康寧大學校徽
所有人:康寧大學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目次

[編輯] 學校簡介

  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前身為創立於2000年(民國八十九年)的立德管理學院,校址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五段,棒球校隊成立於2002年,成軍三個月就成功晉級甲組,為甲組棒壇後起之秀。2008年立德管理學院升格為大學,校名更名為立德大學,2011年2月因學校轉手經營之故,校名再更名為康寧大學,所屬法人為康寧學校財團法人,球隊亦隨之接連更名,成為康寧大學棒球隊2019年,全體球員轉學至崑山科技大學重新組隊。

  2015年8月,康寧大學與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合併,成為全國第一所跨足高教與技職體系私立大學,也是台灣高等教育私校併私校的首例。合併後康寧大學於9月起正式揭牌營運,擁有南、北兩個校區。2018年10月,校方向教育部申請改制,恢復原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僅保留臺北校區、臺南校區撤校,但並未定案。2018年11月,校方發生招生弊端與非法打工事件的醜聞。同年12月,教育部決議扣除108學年度招生名額作為處罰,其中台南校區被扣減20%,台北校區則是5%。

[編輯]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
  • 學校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公塭里安中路五段188號(台南校區)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137號(校本部)
  • 學校電話:(06)255-2500
  • 創校年份:2000年(原立德管理學院成立年份)
  • 創部年份:2002年

[編輯] 相關頁面

[編輯] 相關新聞

[編輯]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