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康寧大學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8年9月4日 (二) 19:51由MCH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大專院校

內容說明:康寧大學校徽
所有人:康寧大學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目次

學校簡介

  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前身為創立於2000年(民國八十九年)的立德管理學院,校址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五段,棒球校隊成立於2002年,成軍三個月就成功晉級甲組,為甲組棒壇後起之秀。2008年立德管理學院升格為大學,校名更名為立德大學,2011年2月因學校轉手經營之故,校名再更名為康寧大學,所屬法人為康寧學校財團法人,球隊亦隨之接連更名,成為目前的康寧大學棒球隊,期待能在未來有更好的成績表現。

  2015年8月,康寧大學與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合併,成為全國第一所跨足高教與技職體系私立大學,也是台灣高等教育私校併私校的首例。合併後康寧大學於9月起正式揭牌營運,擁有南、北兩個校區。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
  • 學校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五段188號(台南校區)
  • 學校電話:(06)255-2500
  • 創校年份:2000年(原立德管理學院成立年份)
  • 創部年份:2002年

相關頁面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