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彭建豐(1971)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14:15 ;歷來作者:ALLICHIRO SUZUK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9年7月13日 (六) 14:15由Hsueh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目次

[編輯] 簡介

  彭建豐,1989年美和中學畢業後因無其他甲組球隊吸收,故在服役前加入味全隊擔任練習生,並在童年全國成棒甲組秋季聯賽正式登錄。1990年味全隊進入職棒時期,改名為味全龍隊,彭建豐與邱文聲曹清來吳林煉為開季四名雖身份為練習生,但註冊為球員者。

  但相較於其他三人,彭建豐最終並未在職棒場上亮相,但因曾具有職棒身份,影響業餘身份,使得其服役時不具進入軍種球隊的資格,也因此中斷球員生涯。

[編輯] 基本資料

[編輯] 經歷

[編輯] 個人年表

[編輯] 特殊事蹟

  • 1990年 -- 因被味全龍隊註冊為球員,影響業餘身份,使得其服役時不具進入軍種球隊的資格,也因此中斷球員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