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新北市立秀峰高級中學: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請不要把學校頁面和球隊頁面搞混囉!)
(由4名用戶作出的8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2|組織|棒球名校}}
+
{{導覽條2|組織|高級中學}}
  <b>秀峰中學</b>位於[[台北縣]]汐止市,設立於[[1955年]]七月,原為「省立第二女子中學」分部。[[1964年]]改制為「[[台北縣]]立秀峰初級中學」,[[1968年]]實施九年國教之後,改名為「[[台北縣]]立秀峰國民中學」。[[1997年]]9月因隨[[台北縣]]政府之教育政策加入高中部,而改制為完全中學,並且改名為現在名稱。秀峰中學在改制前即為棒球名校,在校內操場常可見到學生練球,改制後高中部學生也加入了棒球比賽的行列,成為了[[高中棒球聯賽]]的常客。知名校友有[[興農牛隊]]的[[蔡仲南]]、旅美球員[[葉丁仁]]、練習生[[林芳勇]]…等人。
+
==學校簡介==
 +
  '''新北市立秀峰高級中學''',簡稱「秀峰高中、秀中」,為一所市立完全中學,設立於[[1955年]]七月,原為「省立第二女子中學」分部。[[1964年]]改制為「[[台北縣]]立秀峰初級中學」,[[1968年]]實施九年國教之後,改名為「[[台北縣]]立秀峰國民中學」。[[1997年]]9月因隨[[台北縣]]政府之教育政策加入高中部,而改制為完全中學,並且改名為現在名稱。
 +
 
 +
  秀峰中學在改制前即為棒球名校,在校內操場常可見到學生練球,改制後高中部學生也加入了棒球比賽的行列,成為了[[高中棒球聯賽]]的常客。
 +
 
 
==基本資料==
 
==基本資料==
*校名全銜:台北縣立秀峰高級中學
+
:*校名全銜:新北市立秀峰高級中學
*學校地址:台北縣汐止市忠孝東路201號
+
:*學校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201號
 +
:*聯絡電話:02-26412134
 +
:*創校年份:[[1955年]]
  
==相關連結==
+
==相關頁面==
*外部連結:[http://www.sfhs.tpc.edu.tw/ 台北縣立秀峰高級中學官方網站]
+
:*[[新北市秀峰高中青棒隊]]
*相關頁面:[[秀峰高中青棒隊]]、[[秀峰中學青少棒隊]]
+
:*[[新北市秀峰高中青少棒隊]]
 +
 
 +
==外部連結==
 +
:*[http://www.sfhs.ntpc.edu.tw/ 新北市立秀峰高級中學]【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sfhs.edu/ 新北市立秀峰高級中學]【Facebook】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category:所有組織]][[category:高級中學]][[category:國民中學]]
+
[[Category:所有組織]][[Category:完全中學]][[Category:新北市]]
 +
 
 +
[[zh:新北市立秀峰高級中學]]

2019年2月9日 (六) 15:56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高級中學

目次

學校簡介

  新北市立秀峰高級中學,簡稱「秀峰高中、秀中」,為一所市立完全中學,設立於1955年七月,原為「省立第二女子中學」分部。1964年改制為「台北縣立秀峰初級中學」,1968年實施九年國教之後,改名為「台北縣立秀峰國民中學」。1997年9月因隨台北縣政府之教育政策加入高中部,而改制為完全中學,並且改名為現在名稱。

  秀峰中學在改制前即為棒球名校,在校內操場常可見到學生練球,改制後高中部學生也加入了棒球比賽的行列,成為了高中棒球聯賽的常客。

基本資料

  • 校名全銜:新北市立秀峰高級中學
  • 學校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201號
  • 聯絡電話:02-26412134
  • 創校年份:1955年

相關頁面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