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新北市立秀峰高級中學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6年12月29日 (五) 19:29由Archi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組織 > 棒球名校   秀峰中學位於台北縣汐止市,設立於1955年七月,原為「省立第二女子中學」分部。1964年改制為「台北縣立秀峰初級中學」,1968年實施九年國教之後,改名為「台北縣立秀峰國民中學」。1997年9月因隨台北縣政府之教育政策加入高中部,而改制為完全中學,並且改名為現在名稱。秀峰中學在改制前即為棒球名校,在校內操場常可見到學生練球,改制後高中部學生也加入了棒球比賽的行列,成為了高中棒球聯賽的常客。知名校友有興農牛隊蔡仲南、旅美球員葉丁仁、練習生林芳勇…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