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曹桐榮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20:32 ;歷來作者:BonesICHIRO SUZUK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目次

簡介

  曹桐榮,台灣職棒球員,曾效力於台灣大聯盟高屏雷公隊,守備位置為內野手

  曹桐榮出身美和中學體系,與職棒球員劉忠岳王聖徹韓振興邱麒璋等人為青少棒、青棒時期隊友,高中畢業後曾短暫待過台灣電力棒球隊,後離開棒球圈,1996年投入即將成立的台灣大聯盟,但在隔年(1997年)正式開打後僅被登錄為協訓人員,不過4月18日以季中特案方式加入高屏雷公隊而成為職棒球員,整個球季都並無出賽紀錄,球季結束後的11月遭到解約結束職棒生涯。離開職棒圈後的曹桐榮服務於中華郵政,曾具職棒經歷的曹桐榮還曾連兩年拿下中華郵政工會慢速壘球錦標賽的MVP獎。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 2007年 -- 中華郵政工會96年慢速壘球錦標賽MVP獎、美技獎、打擊獎第二名。
  • 2008年 -- 中華郵政工會97年慢速壘球錦標賽MVP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