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曹祐森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23:30 ;歷來作者:Good boyBones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球員 > 台灣球員  | 前往本頁相片集

圖片簡述:2005年第三屆亞洲青少棒錦標賽中華青少棒代表隊曹志培
拍攝者:jericho
備註:本圖片僅供台灣棒球維基館使用。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內容說明:曹志培
拍攝日期:2012年09月22日
拍攝地點:屏東球場
攝影者:Hsueh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目次

簡介

  曹祐森,原名曹志培。棒球生涯從高雄縣金潭國小少棒隊啟蒙,2001年黃冠智施守雄進入了以忠孝國小為主體的高雄縣代表隊參加90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高雄縣代表隊以六戰五勝一和拿下冠軍,成為了第十九屆IBA-boys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中華隊國手。

  第十九屆IBA-boys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於日本東京舉行,中華隊在預賽接連以23:0、6:5、12:0擊敗英國、南韓、巴西,冠軍戰對由江戶川明星隊組成的日本代表隊以7:2提前結束比賽拿下冠軍,曹志培也以精彩的表現獲得全壘打獎以及最佳九人一壘手。

  國小畢業後曹祐森選擇進入忠孝國中就讀,曾入選過第一屆IBA-boys世界軟式青少棒錦標賽中華隊國手,高中則是到了一級強隊三民高中青棒隊,曹祐森也從高一起就為木棒組的18人名單,也成為三民高中的主戰捕手,高一時入選第三屆亞洲青少棒錦標賽中華隊國手,才16歲的曹祐森就已經三度穿上國家隊制服代表國家出國比賽。高中時期與蔣智賢唐肇廷黃志祥洪晨恩盧劭禹等後來進入國內外職棒的選手為當時的隊友。

  高中畢業時本已保送國立體院,但曹志培未選擇進入就讀,反而到了業餘強權台灣電力棒球隊打球,同年轉戰到台北縣成棒隊(後改制而更名為新北市成棒隊),2010年年底參加中華職棒選秀會,在第七輪第32順位被國訓隊選進,而進入國訓隊打球並服完兵役,退伍後曾至臺東縣紅珊瑚成棒隊打球。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