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月明綜合競技場棒球場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Zax12345xx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00:41 ;歷來作者:BonesDancingsakura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地點 > 國外地點

  群山月明綜合運動場棒球場,簡稱群山岳明棒球場,於1989年4月作為雙鈴突擊者隊保護地域-全羅北道內的副球場而啟用,在該隊於2000年解散後的三年,則成為取得全羅北道為保護地域的KIA虎隊之副主場。球場本身在2006年到2008年進行了大規模整修,將草皮從原先的天然草皮更換為人工草皮,更新椅距後的觀眾席數也從啟用之初的15,000人下降至12,000人;雖然進行了整修,但該球場的人工草皮保養不佳,容易出現不規則彈跳;外野全壘打牆的設計也有問題,容易使得球員受傷。

  原先全羅北道有意以此取代自雙鈴突擊者隊解散後便荒廢至今的全州棒球場,向聯盟官方爭取作為2015年新成立之第十支球團的主場;但最後則由位於該球場北方的水原市爭取到新球團的設立,此球場則繼續為KIA虎隊使用。

基本資料

交通資訊

  • 球場地址:全羅北道群山市沙亭洞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