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李俊賢: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00:59 ;歷來作者:Good boy向自己挑戰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1名用戶作出的2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台灣棒球史上曾經出現過不只一個[[李俊賢]],您要找的是:
 
台灣棒球史上曾經出現過不只一個[[李俊賢]],您要找的是:
  
#[[1978年]]出生,曾為[[輔仁大學棒球隊]]的[[李俊賢(1978)|李俊賢]]。
+
#出生於[[1978年]]12月17日,曾於[[輔仁大學棒球隊]]的[[李俊賢(1978)|李俊賢]]。
#[[1995年]]出生,目前為[[高雄市華德工家青棒隊]]球員[[李俊賢(1995)|李俊賢]]。
+
#出生於[[1995年]]12月24日,曾於[[新北市丹鳳國中青少棒隊]]、[[高雄市華德工家青棒隊]][[李俊賢(1995)|李俊賢]]。
#[[1997年]]出生,目前為[[台北縣新埔國小少棒隊]]球員[[李俊賢(1997)|李俊賢]]。
+
#出生於[[1997年]]09月13日,曾於[[台北縣新埔國小少棒隊]][[李俊賢(1997)|李俊賢]]。
#[[2001年]]出生,目前為[[屏東縣高泰國中青少棒隊]]球員[[李俊賢(2001)|李俊賢]]。
+
#出生於[[2000年]]出生,曾於[[台中市大甲高工青棒隊]]的[[李俊賢(2000)|李俊賢]]。
 +
#出生於[[2001年]]出生,曾於[[屏東縣高泰國中青少棒隊]][[李俊賢(2001)|李俊賢]]。
 +
#出生於[[2005年]]08月08日出生,曾於[[桃園市永豐高中青棒隊]]的[[李俊賢(2005)|李俊賢]]。
  
 
{{Disambig}}
 
{{Disambig}}

2021年3月11日 (四) 00:59的最新修訂版本

台灣棒球史上曾經出現過不只一個李俊賢,您要找的是:

  1. 出生於1978年12月17日,曾於輔仁大學棒球隊李俊賢
  2. 出生於1995年12月24日,曾於新北市丹鳳國中青少棒隊高雄市華德工家青棒隊李俊賢
  3. 出生於1997年09月13日,曾於台北縣新埔國小少棒隊李俊賢
  4. 出生於2000年出生,曾於台中市大甲高工青棒隊李俊賢
  5. 出生於2001年出生,曾於屏東縣高泰國中青少棒隊李俊賢
  6. 出生於2005年08月08日出生,曾於桃園市永豐高中青棒隊李俊賢
Ball2.png
這是一個「多重含意(或消歧義)」,乃用於區別同一標題不同意思之若干不同頁面。

如果您從某個連結轉到本頁,請返回上一頁,並修改其連結直接到正確的頁面,非常感謝您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