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李瑞麟紀念賽: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可達鴨 2023年3月26日 (星期日)01:21 ;歷來作者:Hsueh125.229.6.168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賽事簡介
 
第22行: 第22行:
 
:    [[李以寶]](外野)、[[孫昭立]](外野)、[[陳國樑]](外野)、 [[李奇嶽]](指打)。
 
:    [[李以寶]](外野)、[[孫昭立]](外野)、[[陳國樑]](外野)、 [[李奇嶽]](指打)。
  
==相關連結==
+
==相關報導==
 +
:*[http://web.archive.org/web/20050204163121/http://www.ettoday.com/2005/01/21/10847-1744831.htm 2005-01-21 三月五日天母球場飆技 球迷免費進場觀戰]【archive.today、原始東森新聞】
 +
 
 +
 
 +
 
  
:*[http://www.ctitv.com/new/eagles/baseball04.html 李瑞麟紀念賽]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Category:所有賽事]]
 
[[Category:所有賽事]]

2023年3月26日 (日) 01:21的最新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賽事 > 國內賽事 | 前往 李瑞麟  | 前往 時報鷹隊

目次

[編輯] 賽事簡介

  李瑞麟,曾任教於屏東棒球名校美和中學,也曾擔任過時報鷹隊總教練2000年因鼻咽癌去世,李老師在棒球界貢獻良多,2005年正是李老師逝世五週年紀念,決定於該年3月5日下午於天母棒球場舉辦「李瑞麟紀念賽」!

  雖然時報鷹隊已經解散,給李老師帶過的美和子弟兵,也大多都已退役或擔任教練,但在最後還是組成了「美和聯隊」與時報鷹棒球教練隊表演這場比賽,且門票不收錢,當天雖天氣寒冷,但還是吸引8000多人進場看球,並且由中天電視全程轉播。多年不見的時報鷹隊隊旗,在這一天,再度飄揚在天母棒球場內。

[編輯] 參賽名單

[編輯] 時報鷹棒球教練隊

    林明輝(投手)、陳執信(捕手)、張正憲(捕手)、尤伸評(捕手)、范訓銘(捕手)、褚志遠(內野)、陳慶國(內野)、王光熙(內野)、
    黃俊傑(內野)、古國謙(內野)、張耀騰(內野)、謝奇勳(內野)、呂嘉明(內野)、張義勇(內野)、廖敏雄(外野)、楊章鑫(外野)、
    李聰富(外野)、李健志(外野)、廖元豐(外野)、曾貴章(指打)。

[編輯] 美和聯隊

    郭李建夫(投手)、白昆弘(捕手)、蔣坤珄‎(捕手)、陳金茂(捕手)、李奇嶽(捕手)、李安熙(內野)、呂明賜(內野)、吳文裕(內野)、
    林岳亮(內野)、洪正欽(內野)、倪國展(內野)、林琨瀚(內野)、黃世明(內野)、張天麟(外野)、陳威成(外野)、許錫華(外野)、
    李以寶(外野)、孫昭立(外野)、陳國樑(外野)、 李奇嶽(指打)。

[編輯] 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