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李維祥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03:08 ;歷來作者:Good boyBones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球員 > 台灣球員  | 前往本頁相片集

圖片簡述:李維祥
拍攝日:2008-04-12
拍攝地:斗六棒球場
拍攝者:LEO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內容說明:李維祥
拍攝日期:2012年09月22日
拍攝地點:屏東球場
攝影者:Hsueh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說明:伍佰元鈔票上之人物位置。
球員:黃佳明孫銳銓孟劭穎林冠志
   蔡俊傑王詩強王詩偉陳胤辰
   陳英祖徐彗倫李維祥林志祥
   王政傑
備註:照片由中央印製廠修改過,
   因此與實際照片略有不同,
   進行修改後剩下11人。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GFDL授權模式,引用時一定要按「GFDL的授權模式繼續進行授權」,並「註明原作者的資料及出處」

目次

簡介

  李維祥台東縣卑南族原住民,李維祥在國小時加入了台東南王國小少棒隊,也是當時關懷盃冠軍隊員之一,新台幣伍佰元鈔票上最右邊的小球員即是李維祥,國中從新生國中青少棒隊畢業後離開台東,加入了宜蘭縣中道中學青棒隊,但在高三時遇到嚴重低潮,導致高中畢業只選擇了實力較弱的大漢技術學院,並在大一時找回昔日的手感,包刮立德大學開南大學等校都希望網羅,最後考量到家庭經濟選擇了公費的開南大學棒球隊,加入後成為隊上的第四棒打者。並在甫加入開南時參加的大專棒球聯賽中拿下打擊獎第一名及內野手最佳十一人獎。

  大學畢業後李維祥投入了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並在2010年中華職棒選秀會當中於第十二輪55順位被兄弟象隊相中,成為象隊代訓球員,但代訓期間在兄弟二軍的表現並不突出,打滿整季出賽了55場,繳出0.250、0.313、0.313的打擊三圍,代訓結束後被球團宣告為自主選手,而為了能夠繼續延續棒球生命,於是來到了剛成軍不久的業餘甲組臺東綺麗珊瑚成棒隊,在綺麗珊瑚待了三年後離隊,也結束了球員生涯。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職棒生涯成績

中華職棒二軍成績:
年度 球隊 背號 場次 打席 打數 得分 安打 二壘打 三壘打 全壘打 打點 盜壘 四壞 三振 打擊率 上壘率 長打率
2008 代訓隊 22 2 9 9 2 3 1 0 0 0 0 0 3 .333 .333 .444
2009 興農隊 1 0 0 0 0 0 0 0 0 0 0 0 .000 .000 .000
2011 兄弟隊 85 55 188 167 16 41 3 2 1 15 1 17 13 .250 .313 .313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