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林國盟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8年5月1日 (二) 22:37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 裁判 > 台灣裁判

拍攝日期:2006-08-13
圖片簡述:林國盟
所有人:貓
攝影者:貓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圖片簡述:潘武雄林國盟黃小偉
拍攝日期:2006-05-12
拍攝地點:斗六棒球場
攝影者:貓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目次

基本資料

  • 出生日期:1957年11月28日(66歲)
  • 守備位置:投手

經歷

  • ◆執法場數:513
  • ◆主審執法場數:3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 1977年 -- 66年中華盃棒球錦標賽(社會組)打擊獎第一名(打擊率:0.500)。
  • 1978年 -- 成棒代表隊選拔賽當中對戰合作金庫棒球隊,延長賽第十二局打擊時,因用力過猛,將褲子扭開了一個大洞,惹得全場大笑。但順利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
  • 2008年 -- 07月06日擔任中信鯨隊La new熊隊比賽之三壘審,比賽過程中發生爭議,現場裁判會議召開過程中,未充分提供相關訊息,造成與會者認知有誤不當改判,被調到二軍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