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林志穎: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林志穎移動到林志穎(1996))
 
(由1名用戶作出的4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REDIRECT [[林志穎(1996)]]
+
 臺灣棒球史上曾經出現過不只一個[[林志穎]],您要找的是:
 +
 
 +
#出生於[[1983年]]07月02日,曾於[[高雄市中正高工青棒隊]]的[[林志穎(1983)|林志穎]]。
 +
#出生於[[1993年]]12月03日,曾於[[花蓮縣瑞穗國中青少棒隊]]的林志穎。
 +
#出生於[[1996年]]02月08日,曾於[[義守大學棒球隊]]的[[林志穎(1996)|林志穎]]。
 +
#出生於[[1999年]]07月13日,曾於[[雲林縣大德工商青棒隊]]的[[林志穎(1999)|林志穎]]
 +
 
 +
{{Disambig}}

2017年2月27日 (一) 21:40的修訂版本

 臺灣棒球史上曾經出現過不只一個林志穎,您要找的是:

  1. 出生於1983年07月02日,曾於高雄市中正高工青棒隊林志穎
  2. 出生於1993年12月03日,曾於花蓮縣瑞穗國中青少棒隊的林志穎。
  3. 出生於1996年02月08日,曾於義守大學棒球隊林志穎
  4. 出生於1999年07月13日,曾於雲林縣大德工商青棒隊林志穎
Ball2.png
這是一個「多重含意(或消歧義)」,乃用於區別同一標題不同意思之若干不同頁面。

如果您從某個連結轉到本頁,請返回上一頁,並修改其連結直接到正確的頁面,非常感謝您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