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柯政都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111.248.56.132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10:30 ;歷來作者:Hsueh60.250.90.19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8年6月30日 (六) 10:30由111.248.56.132對話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圖片簡述:柯政都(右)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目次

[編輯] 簡介

  柯政都國小五年級主動報名參加社區少棒但沒被選上,而後因鹽水地方耆老整合成立少棒隊,由鹽水月津井水三所國小為骨幹再擴及全縣而成立鹽水少棒隊時,才被棒球隊教練找回,曾二度參加南部七縣市少棒代表賽,1975年代表南部七縣市參加第七屆全國少棒選拔賽,也是台南縣第一次參與全國性的少棒賽。
  少棒時期在台南市立棒球場和復興青少棒郭泰源吳復連等名將一同訓練度過了美好的時光,後因求學因素而放棄了青少棒的生涯,同時間的實習教練就是現今名教練蕭文勝林偕文兩人。後來台南縣的棒球發展漸漸地轉移到善化國小繼續培養棒球人才。

[編輯] 基本資料

[編輯] 經歷

  • 台南縣鹽水國小少棒隊(鹽水隊)
  • 台南縣明達初中
  • 台北縣板橋國中
  • 新竹縣元培醫專
  • 台北市台北醫學大學
  • 教授道家回春哲理緣督先天功法

[編輯] 個人年表

  • 1974年 -- 台灣區麻豆五王盃亞軍
  • 1974年 -- 南部七縣市勝利盃亞軍
  • 1975年 -- 第七屆全國少棒選拔賽

[編輯] 特殊事蹟

  • 1974年 -- 南部七縣市勝利盃打擊獎第一名(打擊率:0.750)。
  • 1975年 -- 南部七縣市選拔賽打擊獎第三名(打擊率: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