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桑田清原世代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1年2月12日 (六) 21:27由ICHIRO SUZUKI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術語 > 特殊名詞

松坂世代手帕世代尚未誕生時,桑田清原世代是讓最令球迷津津樂道的一個世代。桑田清原世代是以1967年04月02日至1968年04月01日為範圍。

1985年甲子園捲起一股PL學園炫風,陣中王牌投手桑田真澄及四棒清原和博在甲子園中大活躍。而後佐々木主浩佐々岡真司田中幸雄大塚光二野田浩司亦在大學及社會人時以亮麗的成績躍入職棒的大舞臺。

1980年代後半至1990年代主宰著日本職棒2000年以後逐漸引退。2008年隨著桑田真澄清原和博兩人引退。這曾經一時風靡日本職棒的世代已經宣告結束。

目次

桑田清原世代選手一覽

日本選手

外籍選手

社會人選手

Ball.gif以上選手排列依出生日期。

相關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