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4/20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07 ;歷來作者:YoshiRenee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4月20日(星期四)

03月<< 04月 >>05
20

</onlyinclude></noinclude>

熊隊本季二度二連敗 其他隊伍稍有喘息機會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台灣阿成Renee

熊隊在上週獲得十勝後,本週卻連續兩次輸球,與之相對的是牛隊在本週獲得二連勝,不再墊底。此外,因為熊隊在本週的兩次輸球,使得其他隊伍稍稍拉近與其距離。

樂天隊戰績不佳 林英傑處境困難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台灣阿成Renee

日本職棒球隊的一軍共可登錄三名外籍球員,而身處樂天隊的林英傑正是其中一員,但由於近來樂天隊戰績不佳,且林英傑至今尚未拿到一場勝利,樂天隊已經和曾在美國大聯盟待過的洋投葛萊恩(Ryan Glynn)簽約,林英傑是否還能留在一軍內,讓人關注。

嘉義市立棒球場 全壘打王熱門人選也沒輒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台灣阿成Renee

昨天熊牛在嘉義市立棒球場交鋒,其中兩隊各有角逐今年全壘打王的熱門人選,牛隊是張泰山、熊隊則有陳金鋒,兩人今年是首次在例行賽當中碰面,在這場比賽之中,兩人合計有8個打數,但是連一支安打也沒有擊出。

  • 資料來源:
  1. 巨砲對決 摃龜/From Yahoo!奇摩新聞
  2. 中華大聯盟/熊失誤惹禍敗給牛 張泰山與陳金鋒都無安打/From 東森新聞報

昨鯨吞獅 排行躍升第二名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台灣阿成Renee

昨日中信鯨統一獅對決,兩隊在一局上皆未得分,直到三局上後,鯨隊的王宜民紀俊麟才靠著安打取得2分,但獅隊亦不甘勢弱,在三局下進行反攻。但在陳文賓在6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的助威下,終場鯨隊以7比1勝獅隊。

在此場比賽後,鯨隊的戰績為8勝8敗2和,和誠泰Cobras相同,排行躍居第2位。

兄弟險勝誠泰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Renee

今日兄弟象與誠泰Cobras進行比賽,在一局下時,誠泰趁先發投手布萊恩不穩取得3分,兄弟頓時處於落後的情勢,但在進入6局上後,象隊連續4支安打與1次保送得4分,在8局下一出局滿壘時,布拉克救援以保送又得到1分,終場以5比4險勝誠泰。

兄弟象在贏得此場比賽後,與中信鯨排行並列第二名,誠泰則落為第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