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4/23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6年5月24日 (三) 16:40由Yoshi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2006年04月23日(星期日)

誠泰新洋將 職棒經驗多

昨日誠泰Cobras新加入了一位洋將柏頓(Rudy Pemberton),柏頓生於1969年12月17日,為多明尼加籍球員,18歲時進入美國職棒,1997年時還加入了日本職棒西武隊,但是因為戰績不佳,又回到美國打職棒,他在小聯盟的經驗共有11年,在大聯盟裡則有3年,經驗豐富。

洋投瓦茲表現不佳 將走人

瓦茲於去年年底被誠泰Cobras網羅,曾在二軍出賽過一場,在本月20日本登錄為一軍,但幾場比賽下來,既失誤又暴投,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可能會送走瓦茲,未來球隊應會採用2野1投的模式。

  • 資料來源:
  1. 中華大聯盟/瓦茲首度先發0.2局5人次 恐是最快退場洋投/From 東森新聞報
  2. 中華大聯盟/4連敗吳復連:沒法度 將送走瓦茲採2野1投/From 東森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