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4/25: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218.173.194.115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22:31 ;歷來作者:KevinArc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胡金龍今顯身手)
恰恰本季首上場即任先發第四棒
 
(由4名用戶作出的14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棒球新聞模版測試|2006年04月25日(星期二)|胡金龍今顯身手|[[User:Yoshi|Yoshi]]|[http://www.ettoday.com/2006/04/25/732-1933724.htm 旅外球星/胡金龍4支一 打擊率2成77]/From 東森新聞報|[[胡金龍]]今擔任先發,代表[[傑克森威爾太陽隊]]出賽,在第五局時,他擊出一記中外野滾地[[安打]],站上一壘,隨後即在隊友的幫助下回到本壘得分,除了在得分上有幫助外,胡金龍今日在守備上的表現也可圈可點,沒有失誤發生。}}
+
__TOC__
 +
<h1>2006年04月25日(星期二)</h1>
 +
{{棒球新聞月曆|1=2006|2=03|3=04|4=05|5=2006|6=2006|29日=[[棒球新聞/2006/04/29|29]]|30日=[[棒球新聞/2006/04/30|30]]|31日= }}
 +
==胡金龍今顯身手==
 +
【作者:[[User:Yoshi|Yoshi]]
 +
【增補:】
 +
【編輯:[[User:Renee|Renee]]
  
 +
[[胡金龍]]今擔任先發,代表<b>傑克森威爾太陽隊</b>出賽,在第五局時,他擊出一記中外野滾地[[安打]],站上一壘,隨後即在隊友的幫助下回到本壘得分,除了在得分上有幫助外,胡金龍今日在守備上的表現也可圈可點,沒有失誤發生。
 +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com/2006/04/25/732-1933724.htm 旅外球星/胡金龍4支一 打擊率2成77]/From 東森新聞報
  
[[Category:棒球新聞]]
+
==球迷批評須謹慎==
 +
【作者:[[User:Yoshi|Yoshi]]】
 +
【增補:】
 +
【編輯:[[User:Renee|Renee]]】
 +
 
 +
在去年球季的下半季,有球迷對[[兄弟象]]的球員不滿,在網路留言批評象隊的[[許閔嵐]]、[[彭政閔]],由於球迷批評的言辭太過,已至詛咒之地步,象隊認為有傷球員與球隊之形象,於是提告。
 +
 
 +
被告當事人與其父母親則於日前至象隊球團簽具道歉書,並向[[洪瑞河]]請求原諒,象隊才撤銷告訴。
 +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com/2006/04/25/732-1934008.htm  中華大聯盟/網友批評球員象隊提告 請求原諒已撤銷告訴]/From 東森新聞報
 +
 
 +
==恰恰本季首上場即任先發第四棒==
 +
【作者:[[User:Yoshi|Yoshi]]】
 +
【增補:】
 +
【編輯:[[User:Renee|Renee]]】
 +
 
 +
去年8月26日兄弟象和[[誠泰COBRAS]]進行比賽時,[[彭政閔]]因生氣而去拍打電箱,結果導致手受傷,因為復健之故,直至上週才又重新被登錄回一軍。
 +
 
 +
象隊今日與[[中信鯨]]交鋒,彭政閔終於出場,這是他今年首度於一軍上場,他擔任先發四棒右外野手,在一局上時,他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似乎還未調整好狀況,直到四局上才打出游擊方向的[[滾地球]],站上壘包,之後則因[[雙殺]]出局。
 +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com/2006/04/25/732-1934030.htm  中華大聯盟/彭政閔本季首出賽先發四棒 只想做好份內事]/From 東森新聞報
 +
 
 +
==象鯨之戰 盜壘搞烏龍==
 +
【作者:[[User:Yoshi|Yoshi]]】
 +
【增補:】
 +
【編輯:[[User:Renee|Renee]]】
 +
 
 +
今日象鯨對戰,在六局下二出局時,鯨隊的[[黃貴裕]]打出二壘方向的內野安打,安全上壘,之後[[王信民]]上場打擊,象隊[[養父鐵]]欲牽制二壘,球往二壘傳,結果[[二壘手]]和[[游擊手]]還沒補位,造成傳球失誤,黃貴裕趁此機會盜上三壘,王信民也被[[保送]]至一壘,此時[[曾漢州]]上場打擊,王信民開始奔向二壘,但速度不快,似乎是想要採取延遲盜壘的戰術,讓黃貴裕能回到本壘得分,但在象隊[[捕手]][[陳瑞昌]]將球傳到二壘後,王信民還未到達二壘,此時王信民應改變原有戰術往一壘跑,使黃貴裕能回到本壘得分,但他並沒有,結果導致[[觸殺]],黃貴裕也未能得分。
 +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com/2006/04/25/732-1934053.htm 中華大聯盟/鯨隊烏龍盜壘 黃貴裕造成失誤、王信民自殺]/From 東森新聞報
 +
 
 +
[[Category:2006年4月棒球新聞]]

2010年1月4日 (一) 22:31的最新修訂版本

目次

2006年04月25日(星期二)

03月<< 04月 >>05
25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胡金龍今顯身手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Renee

胡金龍今擔任先發,代表傑克森威爾太陽隊出賽,在第五局時,他擊出一記中外野滾地安打,站上一壘,隨後即在隊友的幫助下回到本壘得分,除了在得分上有幫助外,胡金龍今日在守備上的表現也可圈可點,沒有失誤發生。

[編輯] 球迷批評須謹慎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Renee

在去年球季的下半季,有球迷對兄弟象的球員不滿,在網路留言批評象隊的許閔嵐彭政閔,由於球迷批評的言辭太過,已至詛咒之地步,象隊認為有傷球員與球隊之形象,於是提告。

被告當事人與其父母親則於日前至象隊球團簽具道歉書,並向洪瑞河請求原諒,象隊才撤銷告訴。

[編輯] 恰恰本季首上場即任先發第四棒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Renee

去年8月26日兄弟象和誠泰COBRAS進行比賽時,彭政閔因生氣而去拍打電箱,結果導致手受傷,因為復健之故,直至上週才又重新被登錄回一軍。

象隊今日與中信鯨交鋒,彭政閔終於出場,這是他今年首度於一軍上場,他擔任先發四棒右外野手,在一局上時,他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似乎還未調整好狀況,直到四局上才打出游擊方向的滾地球,站上壘包,之後則因雙殺出局。

[編輯] 象鯨之戰 盜壘搞烏龍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Renee

今日象鯨對戰,在六局下二出局時,鯨隊的黃貴裕打出二壘方向的內野安打,安全上壘,之後王信民上場打擊,象隊養父鐵欲牽制二壘,球往二壘傳,結果二壘手游擊手還沒補位,造成傳球失誤,黃貴裕趁此機會盜上三壘,王信民也被保送至一壘,此時曾漢州上場打擊,王信民開始奔向二壘,但速度不快,似乎是想要採取延遲盜壘的戰術,讓黃貴裕能回到本壘得分,但在象隊捕手陳瑞昌將球傳到二壘後,王信民還未到達二壘,此時王信民應改變原有戰術往一壘跑,使黃貴裕能回到本壘得分,但他並沒有,結果導致觸殺,黃貴裕也未能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