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5/12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6年9月14日 (四) 23:06由Yoshi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5月12日(星期五)

[[棒球新聞/{{{5}}}/04|04]]月<< 05月 >>[[棒球新聞/{{{6}}}/06|06]]月
12

</onlyinclude></noinclude>

CPBL今日賽程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新莊:誠泰Cobras VS. 中信鯨
  2. 高雄縣:La New熊 VS. 兄弟象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CPBL昨日戰績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新莊:誠泰Cobras VS. 中信鯨--4:5
  2. 高雄縣:La New熊 VS. 兄弟象--6:2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明洋基對運動家 王建民先發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明日早上七點(台北時間)洋基隊將與奧克蘭運動家隊交手,我國旅美球員王建民將擔先發。

王建民在這個球季的首度先發,就是遇上運動家隊,他在那場比賽中被擊出了7支安打,失掉4分,雖然王建民本身無關勝敗,但運動家隊的打擊火力之強可見一斑。

而賽前情報顯示出運動家隊將派出左投澤托擔任先發,澤托在2002年有23勝5敗、防禦率2.75的成績,是目前運動隊的王牌投手,此外,運動家隊一表現不錯的打者查維茲可能會因病而無法上場,明日王建民是否能再拿下本季第三勝令人注目。

明日公視將於早上七點到十點半同步轉播比賽實況。

  • 資料來源:
  1. 旅美球星》迎戰運動家 明晨幫王建民加油/From 聯合新聞網
  2. 公共電視官網

熊隊拿百勝 象隊三劍客再現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熊隊今日與象隊交戰,拿下自2004年成軍後的第一百場勝利,而象隊的三劍客也繼去年後再次出現連續安打的場面。

熊隊自本週陳金鋒傷後歸隊後,即調整打線配置,將3棒林智勝調6棒,5棒貝茲則改打第3棒,潘忠韋調為5棒,打線更動的成果在今日表現出來,總計打出了19支安打,其中還包含了林智勝、呂俊雄全壘打,共得了11分,除了在攻擊上有所表現外,熊隊今日防守亦是可圈可點,先發投手吳偲佑在上場的6.1局裡,僅僅失掉2分,但投出11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了勝投

僅管熊隊打擊火力猛烈,但象隊亦有可看表現,在賽事進入第四局後,雖然象隊已落後6分,但被稱為象隊三劍客的陳致遠彭政閔蔡豐安連續擊出安打,使象迷精神為之一振。

  • 資料來源:
  1. 中華大聯盟/暴力熊3轟砲打象 隊史百勝林智勝雙響砲MVP/From 東森新聞報
  2. 林智勝雙響砲 熊慶百勝/From 聯合新聞網
  3. 暌違300天 兄弟三劍齊揚/From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