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5/24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17 ;歷來作者:JordiYos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5月24日(星期三)

04月<< 05月 >>06
24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新竹:誠泰Cobras VS. 兄弟象
  2. 新莊:統一獅 VS. 中信鯨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CPBL昨日戰績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高雄縣:興農牛 VS. La New熊--7:3
  2. 新莊:誠泰Cobras VS. 兄弟象--延期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葉詠捷入象隊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Tzuyi

葉詠捷昨日代訓退伍,隨即以約270萬元的簽約金加盟兄弟象,球衣背號為13號,總教練吳思賢暫將其定位於中繼投手。

葉詠捷為過去業餘成棒的好手,曾是穀保家商的主力投手,也是2003亞青盃中華隊的主力投手的一員,在去年年底參加了代訓球員選拔,在經過約半年時間的代訓後,於昨日加盟象隊,對於葉詠捷的加入,總教練吳思賢表示對於目前球隊的戰力有很大幫助,而鑑於目前中繼投手戰力之不足,他想先讓葉詠捷以中繼投手的身份登板,但是也不排除先發的可能性。

葉詠捷與姜建銘黃佳安鄭錡鴻陳偉殷林彥峰等人是同期的選手。

[編輯] 鯨隊詹姆士上一軍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詹姆士有6年小聯盟的經驗,於今年5月來台,他先進入代訓藍隊參與了5場比賽,而在今日被鯨隊登錄為一軍,目前位置為先發四棒三壘手,取代了紀俊麟的第四棒位置。

詹姆士在代訓藍隊時,有21個打席、18個打數、4分打點,8支一壘安打,打擊率4成44的成績。

[編輯] 獅鯨戰 鄭博壬首先發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統一獅今日在新莊與中信鯨進行比賽,鄭博壬首度擔任獅隊先發投手,他在五局下因失3分而退場,沒能拿下勝投,但獅隊仍以6比3獲勝,拿下本季首度4連勝。

鄭博壬今年才加入職棒,在之前的20場比賽裡都是扮演中繼的角色,在22日時被教練團安排在今日於鯨隊交戰時擔任先發。比賽開始的前4局,鄭博壬只被對方打者打出2支安打,表現尚佳,且此時獅隊領先3分,局勢大有可為,但在五局下,卻連續被打出3支安打,對方打者二出局後,再被擊出安打,共失了3分,兩隊比數被拉平,隨即退場由林岳平中繼。

林岳平上場後就被打出一記二壘安打,之後又形成滿壘的情況,但在之後讓曾漢州打出一壘反彈球,化解了危機,而在之後獅隊又拿下3分,結束了比賽。

在此場比賽中,鯨隊失誤多達4次,並因失誤之故而失去5分,導致落敗。而獅隊則因此場勝利拿下本季第一次的4連勝,排名也提升到第4名。

  • 資料來源:
  1. 中華大聯盟/中信4次失誤招致輸球 統一4連勝排名升第4/From 東森新聞報
  2. 中華大聯盟/林岳平中繼連拿2勝 全力以赴表現最佳狀況/From 東森新聞報
  3. 中華大聯盟/鄭博壬生涯首場先發 五局出狀況可惜未勝投/From 東森新聞報


[編輯] 獅鯨戰粉絲戰報

【作者:羅倫佐】 【增補:】 【編輯:Tzuyi

台北地區終日陰雨,加上中職二大票房毒藥對戰,造成僅有475名觀眾光臨新莊球場,當然在視覺和實際上是遠遠不及這個數字的,也因為陰雨綿綿之故,雙方啦啦隊的戰鼓都放在看台後上方的走道上,中信啦啦隊的大旗甚至一同在走道上搖,使得場面更顯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