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6/03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20 ;歷來作者:羅倫佐Yos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6月03日(星期六)

05月<< 06月 >>07
3

</onlyinclude></noinclude>

CPBL今日賽事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新莊:La New熊 VS. 中信鯨--3:5
  2. 天母:統一獅 VS. 兄弟象--5:0
  3. 新竹:代訓藍隊 VS. 代訓紅隊--1:6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球迷示威 中信止敗

【作者:Tzuyi】 【增補:】 【編輯:羅倫佐

  六月三日不只在凱達格蘭大道有抗議活動,在新莊棒球場也發生了球迷示威抗議的場面。因為鯨隊球迷不滿已經九連敗的中信鯨隊總教練李來發的調度,在面對熊隊的比賽前,在球場高舉抗議標語「投手被操爆,野手被惡搞,這款總教練,我們想換掉」、「球員打不到,球迷在幹譙,換掉點來發,你說好不好」、「泰安休息站,官邸收費站,點來發狂點,大家不想看」等抗議標語,並高喊「換來發,救中信」、「李來發下台」等口號,鯨隊領隊林敏政曾嘗試與鯨迷溝通,但不被鯨迷們所接受,只能默默的坐在看台上看著鯨迷抗議。
  這場比賽鯨隊先發投手曾兆豪發揮強投的實力技壓熊隊的豪華打線,主投6.1局、被打6安打、只失1分;中繼投手沈鈺傑、救援投手達威則各失1分。而打擊群中二棒王宜民單場三安打,使他後面的四棒紀俊麟打下兩分打點,終場鯨隊以5比3擊退熊隊終止連敗的紀錄。反觀熊隊,今天派出聯盟勝投王雷鵬五局連失三分,六局又將石金受『爆頭』而慘遭勒令退場,打擊方面雖然洋砲卡猛士首度開砲但仍不敵鯨隊的攻擊而苦吞三連敗。
  這場比賽還有一個小插曲:四局下的時候鯨隊一人出局一三壘有跑者,鯨隊又發出『點』的戰術-強迫取分,但是當打擊者石金受球一點出去,捕手陳峰民跑出去補位,投手雷鵬還是站在投手丘上沒有到本壘補位,不過三壘跑者高俊強卻也是站在三壘觀望沒有往本壘衝,陳峰民傳球給一壘手潘忠韋刺殺石金受,一壘跑者陳嘉宏到二壘變成二出局二、三壘有人,最後下一棒葉長龍打成一壘滾地球出局,沒有得分。這一幕看在抗議的鯨迷眼中似乎又刺眼又諷刺。

天母獅象戰粉絲戰報

【作者:羅倫佐】 【增補:】 【編輯:】

  主場兄弟象隊特別與某H開頭的進口啤酒廠商合作進行主題日活動,請來身材高挑的showgirl提著小酒桶在場內進行杯裝啤酒的販售,雖然每杯要價100元,但生意依舊興隆,嫌貴?東京巨蛋內同樣約莫500cc的A和S開頭品牌的杯裝啤酒,可是每杯800日幣!另外賽前開球「嘉賓」由該啤酒廠商的充氣啤酒罐吉祥物擔任,不知是否為台灣職棒史上首位「非人」的開球貴賓?
  統一商品部方面,為慶祝球隊連勝,特舉辦會員七五折、非會員八折的大特賣聚攏買氣,另外據統一活動組長(啦啦隊隊長)何信標表示,下半季將全面採用加油圍巾進行看台造勢,目前則利用緯來轉播的賽後露出營造熱烈氣氛,並藉以增加加油圍巾的買氣。
  至於統一獅隊新洋投比爾的最愛--鳳梨,成為獅象二隊休息區的必備幸運符,今天甚至多了一些配角,兄弟象隊派出大蘿蔔討個好彩頭,統一獅隊則加上了來一客杯麵和旺旺仙貝,不管如何,在季末拼命的時刻,所有球隊都必須武裝到了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