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6/12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22 ;歷來作者:Yoshi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6月12日(星期一)

05月<< 06月 >>07
12

</onlyinclude></noinclude>

CPBL今日賽事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高雄縣:誠泰Cobras VS. La New熊--延至6月23日再戰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林仲秋改行賣便當 成功開創事業第二春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全壘打王林仲秋於去年在台中豐原開了一間便當店,在開幕約一年後,現在每一天大概要做七百多個便當才能應付客人的需求,可說是成功的開創事業第二春。

2003年時,中信鯨的球員涉及職棒簽賭案,而當時擔任鯨隊總教練的林仲秋為了負責,以「球員管理不佳、督導不周」為理由,主動向球團請辭,就此告別了職棒生涯。

而在去年6月時,林仲秋加盟了「黃平洋鐵道便當」,在台中豐原開了一間便當店,到了現在,已過了大約一年的時間,林仲秋的便當店每天都可以賣出大約七百多個便當,雖然獲利不高(賣一個便當僅賺20元),但仍可看出銷售的成績並不錯,此外,林仲秋的名氣未減,許多客人也會要求和他合照或簽名。

雖然林仲秋現在開了便當店,但仍可在棒球場上看到他的身影,他偶爾會指導一些青少棒學生球員,也加入了由羅世幸黃平洋洪一中涂鴻欽等退休球員組成的台灣OB職棒聯盟,在空閒時間就去打打球,他說:「要生活當然要賺錢,但棒球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捨不得放棄。」

  • 資料來源:全壘打王 轉行賣便當/From 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