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6/19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24 ;歷來作者:Yoshi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3月16日 (日) 16:24由Kevi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6月19日(星期一)

05月<< 06月 >>07
19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羅東:中信鯨 VS. 誠泰Cobras(6月18日補賽)--4:5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今誠泰險勝中信 仍有爭冠機會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昨日誠泰與中信的賽事因雨取消,改在今日進行,而這場賽事的結果是誠泰以5比4的結果險勝,使得淘汰指數停留在2,仍有與其他球隊爭冠的機會。

此場比賽鯨隊的先發投手是杜章偉,杜章偉在第一局就被蛇隊打者謝佳賢擊出全壘打,失掉2分,接著在第三局又連續被揮出安打,表現不順,遂提前退場,由羅健銘上場代替,但羅健銘上場後仍是無法壓制蛇隊打者的火力,失掉3分,而直到此時,鯨隊仍未得分,共落後蛇隊5分。

但到了第六局,情勢稍有轉變,蛇隊在此時發生守備失誤,鯨隊藉此得了2分,到了第七局,蛇隊的王宜民鄭昌明更是接連敲出安打,再得2分,將兩隊的差距拉到只差1分,到了九局上,鯨隊打者分別攻佔了一、三壘,大有逆轉局勢之可能,但蛇隊球團馬上做了球員的調度,將當時在場上的威格斯換下來,由張賢智上場救援,在張賢智上場後,鯨隊沒能再得分,遂以1分之差飲恨落敗。

由於此場比賽的勝利,使得蛇隊的淘汰指數停留在2,保有繼續和其他球隊爭冠的機會。

[編輯] CPBL上半季補賽多 冠軍球隊遲遲未出現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CPBL在今年上半季的例行賽事共有150場,原本預定在昨日可以結束全部的賽程,但由於上半季有24場比賽因雨延後,所以直到今日上半季的賽事仍未結束,極有可能到下半季的賽事開始後,上半季的冠軍才會產生。

由於在去年度全季CPBL的賽事中出現了出現41場補賽,導致補賽日不足,而在今年的球季,CPBL為此修改了補賽辦法:「週五前的比賽若因雨延賽,將先以六、日下午來進行補賽(雙重賽),其次則是在上、下半季中規劃的補賽預備日進行。」,但由於今年上半季因雨延後的賽事仍是過多(有24場),延賽比率高達16%,是歷年來的新高,使得上半季的賽事至今仍未結束,冠軍球隊也遲遲未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