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6/22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阿裕 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13:34 ;歷來作者:KevinJord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7月11日 (五) 13:34由阿裕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6月22日(星期四)

05月<< 06月 >>07
22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Yoshi】 【增補:Tzuyi】 【編輯:】

  1. 台中:誠泰Cobras VS. 興農牛(4月28日補賽)--0:7
  2. 新竹:La New熊 VS. 中信鯨(6月4日補賽)--11:3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中信新洋將紛來台報到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繼昨日洛可來台向鯨隊報到後,今早洋投亞力士(Alex Herrera)也來台向鯨隊報到測試了。

由於下半季的球賽將在6月30日開打,而目前的鯨隊正缺乏洋將,為了補充戰力,鯨隊正積極找來洋將測試,昨日洛可來台報到後,已馬上被登錄,而今早又有洋投亞力士來台報到,亞力士有4年小聯盟的經驗,也曾在2002年、2003年時升上大聯盟,但主要是擔當中繼的角色。

亞力士在小聯盟共出賽225場,防禦率為3.64,在大聯盟主投12.1局,防禦率為5.11。

而在28日,還會有另一位美國籍的洋將貝克來向鯨隊報到。

[編輯] 道奇對水手 郭泓志再上場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今日道奇水手連戰,台灣旅美球員郭泓志中繼登板,送給對方打者3次三振,無失分。

繼昨日上場後,郭泓志在今日對道奇對水手的比賽又上場比賽,郭泓志在第八局時中繼登板,他一上場就三振了水手打者伊巴涅茲(Raul Ibanez),接著又保送塞克森(Richie Sexson),表現不錯,雖然之後有滿壘危機出現,但他順利化解,而在第九局時,郭泓志仍繼續留在場上比賽,先後讓兩名打者出局後,再度與鈴木一朗對決,面對鈴木一朗,郭泓志投出中間方向飛球,也讓他出局了。

在這場比賽裡,郭泓志共出賽1.2局,沒有失分,投出3次三振,雖然終場道奇5比8輸球,但無關勝敗。

目前郭泓志的戰績是0勝4敗,防禦率為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