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7/02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28 ;歷來作者:MmTzuy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3月16日 (日) 16:28由Kevi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7月02日(星期日)

06月<< 07月 >>08
2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花蓮:誠泰Cobras VS. 中信鯨--2:9
  2. 台中:統一獅 VS. 興農牛--0:10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中信輕取誠泰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今日鯨隊迎戰蛇隊,鯨隊在前5局裡就得了9分,並以此比數領先到最後,大敗蛇隊。

今日比賽蛇隊派出張賢智先發,而鯨隊則是派出亞力士先發,在比賽一開始,鯨隊的鄭昌明王宜民就靠著安打分別攻佔一、三壘,之後又利用高飛犧牲打得到這場比賽的第1分。而到了二局下,陳健偉被張賢智保送後,曾漢州黃貴裕又以安打攻下第2分,但鯨隊在此局的攻勢還沒有停止,緊接著石金受又以一記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將兩隊比數拉到3比0。

賽事進行到三局上,蛇隊打者仍然沒有建樹,可是在三局下時,張賢智讓鯨隊打者三上三下,沒讓鯨隊再得分,但到了四局下,情勢又為之一變,鯨隊在此局展開新一波的攻勢,先是黃貴裕在兩人出局後揮出一支陽春全壘打,而後陳嘉宏、石金受、鄭昌明、王宜民與洛可又以連續5支安打取得3分,僅在此局,鯨隊就拿到了4分,在五局下,鯨隊攻勢未歇,曾漢洲、黃貴裕、石金受與鄭昌明聯手擊出4支安打,再得2分,此時,蛇隊仍未得分,鯨隊以9比0的比數大幅領先。

比賽到了七局上,蛇隊終於打破鴨蛋,取得2分,但在之後,攻勢沒能持續,到了終場,比賽遂以9比2作結,鯨隊大敗蛇隊。

由於此場比賽獲勝,使得鯨隊的亞力士拿下來台首勝。

[編輯] 牛隊調薪 報恩加洩憤打爆獅

【作者:Tzuyi】 【增補:】 【編輯:】

  今天是興農牛隊季中調薪日,由於球隊在上半球季只得到第三名的成績,這種成績出現在二連霸的牛隊身上自然不得到老闆楊天發滿意,全隊只有許國隆郭勇志陽建福蘇建榮獲得加薪,而張泰山葉君璋兩位勞苦功高的選手只有平盤,其餘選手皆受到不等的減薪處理,全隊總計共減薪4%。

  今天牛隊的先發投手正是獲得加薪的陽建福,雖然他本季表現較不穩定,但碰上統一獅隊今年卻是沒輸過,今天阿福主投七局沒失分,用勝投及MVP回報老闆的賞識;而另外一名加薪的選手許國隆今天則在第一局轟出三分全壘打來報答老闆的加薪。其他選手雖然未獲得加薪,但多有表現,張家浩今天甚至只差一支全壘打即完成完全打擊的殊榮,另外鮮少上場的新人投手鄭閔韓今天投起球來也是殺氣重重表現不俗,看來他們都很努力要告訴老闆~~別再減薪拉!

  而統一這邊今天先發投手曹竣揚似乎被當作牛隊打擊發洩的對象,先發兩局內狂丟六分,中繼上場的張志強林正豐也都有失分,雖然統一打擊也打出七支安打,但終究缺乏臨門一腳甚至被雙殺兩次,造成這場比賽興農牛隊以10比0的分數大勝統一獅隊,牛隊拿下三連勝,統一則苦吞四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