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7/04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28 ;歷來作者:Shchuang38Tzuy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3月16日 (日) 16:28由Kevi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7月04日(星期二)

06月<< 07月 >>08
4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1. 新竹:兄弟象 VS. 中信鯨--7:1
  2. 台南:La New熊 VS. 統一獅--7:4
  3. 高雄市:台電隊 VS. 代訓紅隊--4:9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建仔未能突破去年勝場 苦吞第四敗

【作者:Tzuyi】 【增補:】 【編輯:】

  連續兩場挑戰個人勝場新高第九勝的旅美球星王建民今天又踢到了鐵板,王建民今天的對手是曾在6月14日對戰且主投7.1局僅被敲5支安打無失分勝投的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雖然20天前有優異的對戰表現但今天的建仔似乎壓不住對方的打線,頻頻被對手上壘,雖然一開賽隊友吉昂比(Jason Giambi)就幫他轟下兩分,但他在第三局失三分及第六局失兩分丟掉江山,終場洋基隊以2:5不敵印地安人隊。王建民總計投5.1局失5分,被擊出11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吞下本季第四敗,防禦率上升至4.21。

  似乎是巧合似的,王建民每個月的首戰都是客場出賽,且表現皆不甚理想,4月6日對運動家4又2/3局7安打責失2分;5月2日對紅襪5局6安打責失3分;6月2日對老虎4局8安打責失5分。加上今日七月首戰,總計4場18又1/3局被擊出32支安打,責失15分自責分率高達7.36;唯一比較慶幸的是只在今日吞下1場敗戰。

[編輯] 道奇對響尾蛇 郭泓志表現不佳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今日道奇出戰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台灣旅美球員郭泓志在第八、九局時上場救援

由於道奇在主場比賽,佔有主場優勢,在比賽一開始打擊火力就全開,於一局下時一舉得了3分,已奠定勝基,而郭泓志從第八局開始以救援投手身份上場,上場兩局,被打出四支安打,失掉兩分,表現不佳,雖然如此,道奇隊在終場時還是以10比4的比數大勝亞利桑那響尾蛇隊。

郭泓志在此場比賽後,防禦率為5.60。

[編輯] 鯨隊球員異動狀況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大神

  1. 前不久因為被暴傳球擊中左膝的王信民,在休息一段時間、腳傷剛痊癒後與王俊仁對換,於7月1日回到一軍,並預定在當天出賽,豈料在賽前進行接捕練習時,右手腕意外被隊友擊中,雖然已經用石膏固定觀察,但他在今年的球季恐怕要報銷了。同時由於王俊仁降至二軍還沒有達到一個星期,來不及再度登錄,且隊上現僅有石金受一人擔任蹲捕角色,故鯨隊將已經辦理引退的教練王宸浩,再度登錄為捕手。
  2. 今日鯨隊把在二軍的杜章偉登錄到一軍,並正式註冊新洋將海帝士為隊上的第4名洋將預備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