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7/18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6:32 ;歷來作者:TzuyiRenee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3月16日 (日) 16:32由Kevi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7月18日(星期二)

06月<< 07月 >>08
18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Yoshi】 【增補:Tzuyi】 【編輯:】

  1. 羅東:La New熊 VS. 兄弟象 -- 7:1
  2. 新莊:誠泰Cobras VS. 中信鯨 -- 6:0
  3. 新竹:合庫隊 VS. 代訓紅隊 -- 2:2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專剋水手隊 王建民十勝到手

【作者:Tzuyi】 【增補:】 【編輯:】

  台灣旅美好手王建民似乎成為西雅圖水手隊的剋星了!!去年球季兩場對戰皆拿下勝投的王建民在台北時間7月18日的上午再次對戰水手隊王建民首局就碰上小亂流,先被同為亞洲球星的鈴木一朗擊出安打,並保送二棒Willie Bloomquist,在被四棒Raul Ibanez擊出高飛犧牲打丟掉一分,不過隊友在二局下幫他打下三分,五局Jason Giambi擊出陽春全壘打在下一城,中場休息時王建民領軍的洋基隊以四比一領先水手隊。不過六局上王建民在遇小亂流,另外一位亞洲球星城島健司安打替水手隊攻下第二分,不過後繼無力並未造成建仔太大的傷害。

  總計王建民這場比賽主投七局,被打7支安打,失2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降到3.92,拿下對戰西雅圖水手隊的三連勝,並且奪得本季第十勝。而王建民這第十勝也是意義非凡,他是台灣首位在大聯盟奪得十勝的投手,也是本季亞洲選手第一位在大聯盟奪得十勝。另外建仔也是鮮少第二年在大聯盟就有如此優異表現的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