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07/20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20:20 ;歷來作者:JordiTzuy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9年7月8日 (三) 20:20由Kevi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07月20日(星期四)

06月<< 07月 >>08
20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Yoshi】 【增補:Tzuyi】 【編輯:】

  1. 新莊:La New熊 VS. 兄弟象 -- 0:6
  2. 台中:統一獅 VS. 興農牛 -- 3:0
  3. 台南:台電隊 VS. 代訓藍隊 -- 15:2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台電狂打 代訓勝投王胡竣傑慘敗

【作者:Tzuyi】 【增補:】 【編輯:】

  上半季曾經戰績一路領先的代訓藍隊下半季似乎打起來不怎麼順。以五勝的戰績領先群雄的代訓藍隊胡竣傑興農牛隊的代訓球員原本並不是被大家矚目的焦點,但在四月轉任先發後偶有佳作的表現讓大家漸漸的認識他。

  今天先發碰上下半季才加入比賽的台電隊,一開賽就保送了第一棒的林進偉,接著被三棒陳其宏擊出安打,又保送四棒的吳韋翰,接連被五棒楊武峻及六棒許騰元打出致命的安打,首局就丟掉五分。二局上半胡竣傑仍然不穩,一開始就被一二三棒連續三支安打丟掉兩分。

  這場比賽代訓藍隊共用了胡竣傑胡軒溢蕭清龍盧銘銓四位投手,只有盧銘銓沒有失分,其餘三位投手丟掉了十五分;而打擊也未能適時發揮,即使代訓藍隊打者擊出十支安打,獲得三次保送,更有對手奉送的五次失誤,局局都有辦法上壘卻只有得到兩分,終場代訓藍隊就以二比十五慘敗給台電隊

[編輯] 吳偲佑連勝紀錄遭終止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今日熊象戰,已經跨季12連勝的吳偲佑再度擔當熊隊先發,準備挑戰單季12連勝、跨季13連勝,豈料吳偲佑投了4.1局,就失掉了3分,提前退場,而在終場時,象隊又以6比0大勝熊隊,吳偲佑遂無緣挑戰連勝紀錄,並吞下本季首敗。

吳偲佑雖為熊隊上半季封王的功臣之一,從去年開始也已經持續連勝了12場比賽,但不知是否心情過於緊張,在此場比賽裡,他的表現並不佳,在三局下時被象隊打者擊出2支安打,丟掉1分,也讓象隊形成滿壘局面,所幸後來讓象隊留下殘壘,進入第四局。而在五局下時,他投出的球被陳致遠擊出一支二壘安打,讓象隊又得了2分,這次失分使得熊隊教練決定將其換下來,改由蔡英峰上場。

而蔡英峰上場後,熊隊情勢並未好轉,在七局下時,再失3分,至此,熊隊已落後6分,差距相當大,在接下來的2局裡,象隊的投手喬伊大德仍是將熊隊打者壓制住,使熊隊無法得分,終場熊隊遂以0比6的比數落敗,中止了4連勝,而也因此敗績,吳偲佑的連勝紀錄無法再持續下去。

在賽後,吳偲佑表示:「連勝中斷也好,輕鬆多了,可惜球隊氣勢不能延續。」

雖然此役落敗,但吳偲佑的連勝紀錄排名仍相當前面,僅次於郭進興的14連勝、橫田久則的13連勝,並與洋投飛勇並列第三。

  • 資料來源:
  1. 中華大聯盟/陳致遠率象勝熊 吳偲佑跨季12連勝破功/From 東森新聞報
  2. 12連勝中止 吳偲佑目眶紅/From 聯合新聞網

[編輯] 今陳鏞基表現仍佳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今日聖安東尼傳道會隊(San Antonio Missions)出戰佛利斯柯義勇騎兵隊(Frisco RoughRiders),台灣旅美球員陳鏞基擔任先發第二棒。在三局下時,陳鏞基被保送上壘,隨後就被隊友送回本壘得分。而到了四局下,壘上有人,陳鏞基則是適時的擊出了安打,只可惜隊友無法回到本壘得分,但在之後,隊友們也相繼敲出安打,不僅讓他前進到三壘,還得以回到本壘得分。在六局下,陳鏞基又擊出了此場比賽的第二支安打。終場聖安東尼傳道會隊以11比0大勝佛利斯柯義勇騎兵隊。

陳鏞基目前在2A累積出賽16場,打擊率有3成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