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6/10/27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7:03 ;歷來作者:Yoshi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3月16日 (日) 17:03由Kevi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6年10月27日(星期五)

09月<< 10月 >>11
27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La New熊不玩了? 熊隊今發佈聲明稿澄清

【作者:Yoshi】 【增補:】 【編輯:】

昨日La new熊董事長劉保佑召開記者會,就中華職棒之現況發表談話,但因為他的談話讓不少媒體與球迷誤以為他現在要賣球隊,於他的本意不符,故今天La new熊發佈聲明稿澄清。以下為聲明稿全文:

針對今日某平面媒體報導本公司劉保佑董事長昨日記者會談話內容,在此提出進一步澄清說明:

前晚La new熊隊奪得隊史第一座總冠軍後,眾多電子媒體提出邀請專訪劉董事長,暢談這三年來的心路歷程,所以才臨時安排記者會,與各媒體朋友見面,並非由本公司主動召開。

會談中劉董事長憂心目前職棒環境經營愈來愈困難,同時呼籲各界重視這個問題,一起提出對策,尤其是立法修訂「租稅獎勵條例」,讓國內大企業有了足夠誘因參與職棒運動,一起來提昇整體職棒環境境。

劉董事長表示,有了完整健全的制度後,大企業若能相繼投入資源,職棒運動或許能起死回生,走得更長久,從宏觀的角度來看,大企業若對La new熊隊經營權有興趣,他並不會拒絕任何形式的接觸及合作,但並不是要賣球隊。

對於今日部份媒體的錯誤報導,在此澄清,劉董事長絕無要出售或解散球隊的意圖及想法,各媒體朋友及球迷請勿曲解。

接下來熊隊的另一個目標,是11/9~12在東京巨蛋舉辦的亞洲職棒大賽,全體教練團及球員,將於10/29下午二時開始在澄清湖棒球場操兵,積極為爭取亞洲冠軍備戰,也期盼各界繼續給予鼓勵及支持。

  • 資料來源:
  1. 〈CPBL〉媒體報導有誤 La new熊發聲明/From 蕃薯藤運動網
  2. 中華大聯盟/劉保佑被曲解 La new聲明無出售或解散想法/From 東森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