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7/01/04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19:59 ;歷來作者:YoshiArc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7年1月4日(星期四)

12月<< 01月 >>02
4

</onlyinclude></noinclude>

陳江和 加盟兄弟

【作者:Jordi】 【增補:】 【編輯:】
  中華職棒於5日選秀讓在台電待一年的陳江和,圓了職棒夢,並以『選秀狀元』被選入兄弟象隊,他表示:「選秀前就有想過可能會被選上。」,他從2001年亞錦賽到2005年世棒賽國手一路上來,在替代役中被中信鯨選上,但在去年年底退伍時,卻因簽約金談不攏未加盟中信鯨 ,所以隔一年才再來參加選秀。
  陳江和於4日正式簽約加盟兄弟象,簽約金兩百萬元,總教練王光輝表示,陳江和的加入可以補強象隊的內野手陣容,因為陳江和可以守二壘、游擊,也可守三壘,並期望他在象隊有好的表現。 。

  • 資料來源:
  1. 中華大聯盟/陳江和加盟兄弟象 簽約金200萬、月薪8萬元/From EToday
  2. 中華職棒選秀 陳江和當狀元/From 中時電子報
  3. 中華大聯盟/陳江和在台電充電1年 被兄弟選走目標先發 /From E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