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7/02/04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20:06 ;歷來作者:羅倫佐Yoshi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3月16日 (日) 20:06由Kevi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7年2月4日(星期日)

01月<< 02月 >>03
4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熊獅義賽門票開始預售 熊春訓開放參觀

【作者:Jordi】 【增補:】 【編輯:羅倫佐

  2007中華職棒「有愛最棒、揮出希望」熊獅義賽門票預售於3日正式展開,希望能喚醒球迷並凝聚大家的愛心攜手做公益,潘忠韋蔣智聰表示,這次的義賣是相當有意義,看球賽做好事,一舉兩得,幫助更多需要資源的小朋友,可以獲得與一般孩童相同的學習環境,也希望球迷朋友們一起看球賽做公益,來球場加油。

  La New熊在開放春訓參觀的第一個週日就受到各界的好評,而今年最被看好的新人林津平也有不少球迷衝著他而來,而當他被問到今年的期許,他毫不猶豫的說:「今年我要先發!而且要做掉某某某」此語一出,他跟石志偉在三壘上的競爭問題也直接被球迷挑起,並吐吐舌頭指著正在練習的石志偉以及林智勝說:「某某某小心囉!」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 資料來源:
  1. 中華大聯盟/熊春訓開放參觀 新人林津平與球迷快樂互動From 東森新聞報
  2. 中華大聯盟/熊獅義賽門票開始預售 凝聚愛心投身公益 From 東森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