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7/03/07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23:15 ;歷來作者:Yoshi羅倫佐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3月16日 (日) 23:15由Kevi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目次

2007年3月7日(星期三)

02月<< 03月 >>04
7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Tzuyi】 【增補:羅倫佐】 【編輯:羅倫佐

  1. 新莊:中信兄弟(官辦熱身賽)(比賽因雨取消)
  2. 新竹:誠泰興農(官辦熱身賽)(比賽因雨取消)
  • 資料來源:CPBL官網

[編輯] 熱身賽狀況不佳 王建民首局首打席挨轟

【作者:Tzuyi】 【增補:】 【編輯:】

  美國職棒熱身賽紐約洋基隊出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也是我國棒球好手王建民在熱身賽第二次出場,前一場他投了兩局未失分。

  這場比賽王建民狀況不佳,第一局一顆失投的伸卡球就被印地安人隊第一棒Grady Sizemore把球撈出全壘打牆外。而今天王建民共主投三局,除了第一局被轟全壘打失分外,第三局也失掉一分,總共被打五支安打失掉兩分。王建民說:「今天可能就是沒有丟好,一些伸卡球就是沒有跑的像以前這個樣子,投手教練跟我講說可能就是太用力了,對!也有可能這樣,對啊!剛開始這還是第二場比賽而已,就是還沒有像以前這樣子。」

  這場比賽洋基以五比六敗給印地安人,不過先發的王建民無關勝敗,但這也是熱身賽中洋基隊的第一場敗戰。按表下一場王建民是在3月11號,對手也是印地安人隊。

  • 資料來源:
  1. MLB/王建民伸卡球不見了 洋基吞熱身賽首敗From 東森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