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棒球新聞/2007/03/27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Kevin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23:26 ;歷來作者:Yoshi羅倫佐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8年3月16日 (日) 23:26由Kevin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2007年3月27日(星期二)

02月<< 03月 >>04
27

</onlyinclude></noinclude>

[編輯] CPBL今日賽事

【作者:羅倫佐】 【增補:】 【編輯:】

  1. 新莊:兄弟 vs 統一(因雨延至6/19原地補賽)
  2. 新竹:La new vs 興農(因雨延至6/19原地補賽)

[編輯] 建仔復原神速

【作者:Jordi】 【增補:】 【編輯:羅倫佐

  右大腿拉傷的旅美投手王建民,被教練團要求休息三天且三天內不能到場上跑步,甚至作任何投球動作,沒想到在台北時間25日就上場練球,和投手教練Ron Guidry作了約15分鐘的傳接球,洋基總經理Cashman表示:『球團將會審慎評估,務必確定王建民他的身體狀況是沒問題的,球季開打時將會把王建民放入傷兵名單,但也可能只是在春訓期間進入傷兵名單,因此王建民有可能比原先預期的3個星期時間提早歸隊。』,建仔向媒體說:「右大腿好像沒什麼問題了,走起路來也沒有覺得很緊,感覺蠻不錯的。」希望建仔能快速將傷養好早日歸隊。

  • 資料來源:
  1. 復原神速 建仔上場傳接球From 民視新聞網
  2. 建仔亮相傳球From 時報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