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楊斯祺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9年6月25日 (二) 16:59由Hsueh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目次

簡介

  楊斯祺,出身屏東美和體系,與陳耿佑徐整當,當時的美和中學青棒隊是台灣的頂尖球隊,而作為美和的主戰內野手,楊斯祺國內青棒球界的翹楚,高中三年正處於美和締造青棒選拔賽六連霸之中,除了高一時未入選外,高二、高三都在國手名單中,還曾拿過選拔賽的打擊獎及跑壘獎,楊斯祺在高二、高三期間分別打了1983年第三屆IBA世青賽第十六屆羅德岱堡青棒賽1984年第四屆IBA世青賽第十七屆羅德岱堡青棒賽,而這四次的國家代表隊參賽,中華隊拿下了三座冠軍和一個季軍。

  高中畢業後楊斯祺進入榮工棒球隊,後在1985年進入兄弟飯店棒球隊,隔年因考上輔仁大學而離隊,相較於青棒時期,在成棒階段並未入選過中華成棒代表隊,也沒有在大賽中再拿到個人獎項。離開棒球圈的楊斯祺赴中國發展,並成高爾夫球選手,後任江蘇小洋口鄉村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