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模板:新聞動態3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1年10月22日 (六) 20:55由Rocio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10/22:亞洲職棒大賽將於11月25日開始進行,當日晚上七點首戰由統一獅隊對上日職代表隊,地點在台中洲際棒球場
  • 10/22:預定10月30日美國大聯盟明星隊會到台灣與中華隊進行比賽,11月1日第一戰在新莊棒球場
  • 10/22:巨人隊第二波戰力外名單公布,李昱鴻也被列入名單中。
  • 10/22:季後賽第二輪第五戰,由樂天巨人SK飛龍,釜山地區由於下雨因素延賽至明天,同時將會決定晉級總冠軍賽的隊伍。
  • 10/22:王建民今天回到台灣,預定在25日回中華隊報到。與美國大聯盟明星隊的對戰,王建民指出會上場投一場,盡量投三局。

新聞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