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檔案:照片 043.jpg: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左邊~陳宗鈺 右邊蔡旻育<br> 拍攝日期: <!--ex:2008-08-23--> 拍攝地點: 台東初鹿牧場<br> 所有人: <br><)
 
()

2008年9月15日 (一) 21:04的修訂版本

圖片簡述: 左邊~陳宗鈺 右邊蔡旻育
拍攝日期: 拍攝地點: 台東初鹿牧場
所有人:
攝影者:
備註: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CC-BY-NC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勿做為商業用途」。

注意:本館已自2012年2月8日起,改採CC-BY-SA授權方式,圖片原上傳者若有意更改此張圖片授權為CC-BY-SA,可徑行修改。 [[Category:]]

檔案歷史

點擊日期/時間以檢視當時出現過的檔案。

日期/時間縮圖維度使用者註解
目前2008年9月15日 (一) 21:04於2008年9月15日 (一) 21:04的縮圖版本493 × 370(32 KB)Acsc0113對話 | 貢獻圖片簡述: 左邊~陳宗鈺 右邊~蔡旻育<br> 拍攝日期: 2008-08-23<br> 拍攝地點: 台東初鹿牧場<br> 所有人: 劉媽<br><!--ex:Twbsball--> 攝影者: 劉媽<br><!--ex:Twbsball
2008年9月15日 (一) 20:51於2008年9月15日 (一) 20:51的縮圖版本493 × 370(32 KB)Acsc0113對話 | 貢獻<!--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 左邊~陳宗鈺 右邊蔡旻育<br> 拍攝日期: <!--ex:2008-08-23--> 拍攝地點: 台東初鹿牧場<br> 所有人: <br><

以下頁面連接到本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