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檔案:Jimmy來台見面會之簽名.jpg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15年3月18日 (三) 14:21由Rocio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完整解析度(1,104 × 806 像素,檔案大小:1.31 MB,MIME類型:image/jpeg)

內容說明:Jimmy來台見面會之簽名。
拍攝日期:2006-04-09
所有人:台灣棒球維基館
攝影者:台灣棒球維基館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檔案歷史

點擊日期/時間以檢視當時出現過的檔案。

日期/時間縮圖維度使用者註解
目前2015年3月18日 (三) 14:21於2015年3月18日 (三) 14:21的縮圖版本1,104 × 806(1.31 MB)Rocio對話 | 貢獻<!--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br>"之前,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拍攝日期:2006-04-09<br><!--請填寫拍攝時間,時間格式ex:YYYY-MM-DD--> 所有人:台灣棒球維基館<br><!--請填...

元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