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檔案:Lcbp.jpg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140.130.121.100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10:33 ;歷來作者:ArchiLiaon98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7年11月8日 (四) 10:33由140.130.121.100對話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較早的版本 | 察看最近更改版本 (差異) | 較新的修訂版本→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Lcbp.jpg(84 × 83 像素,檔案大小:4 KB,MIME類型:image/jpeg)

圖片簡述:哥倫比亞職業棒球聯盟(LCBP)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GFDL授權模式,引用時一定要按「GFDL的授權模式繼續進行授權」,並「註明原作者的資料及出處」

檔案歷史

點擊日期/時間以檢視當時出現過的檔案。

日期/時間縮圖維度使用者註解
目前2007年11月1日 (四) 23:02於2007年11月1日 (四) 23:02的縮圖版本84 × 83(4 KB)Liaon98對話 | 貢獻<!--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LCBP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