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檔案:Lvbp.jpg: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140.130.121.100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10:31 ;歷來作者:Liaon98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lvbp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
 
 
第1行: 第1行: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lvbp    <br>
+
圖片簡述:委內瑞拉職業棒球聯盟(LVBP)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拍攝地點:    <br>

2007年11月8日 (四) 10:31的最新修訂版本

圖片簡述:委內瑞拉職業棒球聯盟(LVBP)
拍攝日期:
拍攝地點:
所有人:
攝影者:
備註:


Alt text
 本上傳圖片採用GFDL授權模式,引用時一定要按「GFDL的授權模式繼續進行授權」,並「註明原作者的資料及出處」

[[Category:]]

檔案歷史

點擊日期/時間以檢視當時出現過的檔案。

日期/時間縮圖維度使用者註解
目前2007年10月28日 (日) 16:13於2007年10月28日 (日) 16:13的縮圖版本179 × 96(6 KB)Liaon98對話 | 貢獻<!--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lvbp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
2007年10月28日 (日) 16:11於2007年10月28日 (日) 16:11的縮圖版本762 × 102(15 KB)Liaon98對話 | 貢獻<!--請將相片資料填在":"之後,若有不需要的項目可逕行刪除該項--> 圖片簡述:lvbp <br> 拍攝日期: <br><!--ex:2006-05-12--> 拍攝地點: <br> 所有人: <br><!--ex:Twbsball--> 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