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江吉慶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在2007年10月27日 (六) 14:27由122.100.116.30對話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宜蘭縣蘇澳鎮馬賽人,生於民國69年。

馬賽國小

比賽前一個月每天跑操場八十圈。
五年級成為馬賽國小王牌投手,當時捕手為06年加盟中職興農牛的選手鍾家寶。
馬賽少棒當時最佳成績為全國第三名,僅次於公園、建興少棒。
當時教練為豐競洲,前時報鷹總教練豐祥瑞之子。另外一位是中道中學教練陸永茂。

華興中學國中部

國三時為了接曾家賢的一個全壘打球而撞上「水泥」全壘打牆,胸口當場見紅一片
原因是外野全壘打牆前沒有警戒區,左腳膝蓋軟骨也因此而碎裂,後來開刀兩次,
棒球生涯一度面臨危機。

華興中學高中部

1998年第三屆金龍旗高中棒球錦標賽成員。
1999年第四屆金龍旗高中棒球錦標賽成員。車禍。今年度賽事告吹。被教練懷疑是在和他作對。
1999年畢業,同學計有莊宏亮張家源等人。

以實力應考諸多甲組棒球大專院校失利,對台灣棒球生態深感失望,毅然離開棒球圈。

一路走來都是投手,投完球不喜冰敷,手臂卻沒有受傷過。自己認為是注重下盤和重量訓練所致。 唯一最累的經驗是在國小,某次台東的系列賽,七天七戰,七場先發完投,事後兩個月手舉不起來。

入伍,退伍。

實踐大學

2003年以一般生身份,考取台北實踐大學。
2007年畢業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