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汪金成: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基本資料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1|人物}}
 
{{導覽條1|人物}}
 
==基本資料==
 
==基本資料==
[[汪金成]]是1997年7月[[第八屆IBA世界青少棒錦標賽]](8TH IBA World Championship 1997)總教練。當年中華隊成員即是以[[新生國中]]為班底所組成的,領隊是校長[[施日進]],總教練[[汪金成]],教練為[[李仲弘]]、[[湯志鴻]];球員:[[鄭志強]]、[[蔣孝志]]、[[賴新城]]、[[陳昭穎]]、[[古志忠]]、[[林智盛]]、[[廖哲欣]]、[[陽耀勳]]、[[李孝文]]、[[徐世傑]]、[[楊順安]]、[[黃榮義]]、[[翁再生]]、[[潘威倫]]、[[陳有志]]、[[鄭嘉明]]、[[方宏哲]]、[[陳郁豪]]。
+
[[汪金成]]是1997年7月[[第八屆IBA世界青少棒錦標賽]](8TH IBA World Championship 1997)總教練。當年中華隊成員即是以[[新生國中]]為班底所組成的,領隊是校長[[施日進]],總教練[[汪金城]],教練為[[李仲弘]]、[[湯志鴻]];球員:[[鄭志強]]、[[蔣孝志]]、[[賴新城]]、[[陳昭穎]]、[[古志忠]]、[[林智盛]]、[[廖哲欣]]、[[陽耀勳]]、[[李孝文]]、[[徐世傑]]、[[楊順安]]、[[黃榮義]]、[[翁再生]]、[[潘威倫]]、[[陳有志]]、[[鄭嘉明]]、[[方宏哲]]、[[陳郁豪]]。
 
中華隊自預賽起六戰皆勝,但卻在冠軍賽以一分落敗屈居亞軍,這是中華隊在IBA世界青少棒賽繼首屆、第四屆後,第三次獲第二名。
 
中華隊自預賽起六戰皆勝,但卻在冠軍賽以一分落敗屈居亞軍,這是中華隊在IBA世界青少棒賽繼首屆、第四屆後,第三次獲第二名。
 
  
 
==經歷==
 
==經歷==

2007年3月13日 (二) 06:43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目次

基本資料

汪金成是1997年7月第八屆IBA世界青少棒錦標賽(8TH IBA World Championship 1997)總教練。當年中華隊成員即是以新生國中為班底所組成的,領隊是校長施日進,總教練汪金城,教練為李仲弘湯志鴻;球員:鄭志強蔣孝志賴新城陳昭穎古志忠林智盛廖哲欣陽耀勳李孝文徐世傑楊順安黃榮義翁再生潘威倫陳有志鄭嘉明方宏哲陳郁豪。 中華隊自預賽起六戰皆勝,但卻在冠軍賽以一分落敗屈居亞軍,這是中華隊在IBA世界青少棒賽繼首屆、第四屆後,第三次獲第二名。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