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無差別打線: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Jitcji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03:27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1|特殊名詞}}
 
{{導覽條1|特殊名詞}}
  '''無差別打線'''為[[統一獅隊]]球迷於[[2007年]]為統一獅隊的打擊陣容取的名稱。當年的統一獅隊攻擊火力旺盛,擅長以大量得分的方式贏球,經常能夠一局攻得三分、五分甚至十分以上,先發九棒皆有打點能力,獅迷因此以「無差別」來顯示獅隊打者實力平均、棒棒是強棒的優異表現。
+
  '''無差別打線'''為[[統一獅隊]]打擊陣容於[[2006年]]十七連勝期間所獲得的稱號,「無差別」意指每位打者實力平均,棒棒是強棒。
  
  無差別打線並未固定指名由哪些球員組成,大致上以[[楊松弦]][[潘武雄]]、[[布雷T.B|布雷]]、[[高國慶]]、[[陳連宏]]、[[劉芙豪]]、[[郭岱琦]]、[[陽森]]、[[高志綱]]、[[許聖杰]]等人為主。
+
  2006年5月19日至6月23日,統一獅隊創下了十七連勝的驚人紀錄,獅隊在此期間的打擊實力堅強,先發九棒皆有具水準的表現,因此獲得「無差別打線」之稱。[[2007年]]4月18日統一獅隊教練團改組後,打擊火力更為旺盛,成為一支擅長以大量得分的方式贏球的隊伍,經常能夠一局打完一輪,攻得三分甚至五分以上,此時的獅隊才真正打響無差別之名號。[[2008年]]與[[2009年]]的獅隊仍繼續保持相同的打擊表現,無差別打線之名也一直被沿用下來。
 +
 
 +
  無差別打線並未固定指名由哪些球員組成,各年度也不盡相同,大致上以[[陽森]]、[[楊松弦]]、[[高國慶]]、[[高志綱]]、[[陳連宏]]、[[郭岱琦]]、[[劉芙豪]]、[[潘武雄]]、[[布雷T.B|布雷]]為主。
 +
 
 +
  2009年球季初[[興農牛隊]]亦展現出優異的打擊實力,也被媒體以無差別打線稱呼。
  
 
==相關頁面==
 
==相關頁面==

2009年5月14日 (四) 03:27的最新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特殊名詞   無差別打線統一獅隊打擊陣容於2006年十七連勝期間所獲得的稱號,「無差別」意指每位打者實力平均,棒棒是強棒。

  2006年5月19日至6月23日,統一獅隊創下了十七連勝的驚人紀錄,獅隊在此期間的打擊實力堅強,先發九棒皆有具水準的表現,因此獲得「無差別打線」之稱。2007年4月18日統一獅隊教練團改組後,打擊火力更為旺盛,成為一支擅長以大量得分的方式贏球的隊伍,經常能夠一局打完一輪,攻得三分甚至五分以上,此時的獅隊才真正打響無差別之名號。2008年2009年的獅隊仍繼續保持相同的打擊表現,無差別打線之名也一直被沿用下來。

  無差別打線並未固定指名由哪些球員組成,各年度也不盡相同,大致上以陽森楊松弦高國慶高志綱陳連宏郭岱琦劉芙豪潘武雄布雷為主。

  2009年球季初興農牛隊亦展現出優異的打擊實力,也被媒體以無差別打線稱呼。

[編輯] 相關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