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獅迷: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子毓貓 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22:37 ;歷來作者:羅倫佐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由1名用戶作出的4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您是哪一支獅隊的球迷?
+
獅迷在[[棒球]]的領域中,泛指[[球迷]]支持名稱或吉祥物有「獅」的[[球隊]],您是哪一支獅隊的球迷?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
#[[日本職棒]][[西武獅隊]]
+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西武獅隊]]
 +
#[[日本職棒]]單一聯盟時代的「[[獅隊]]」([[松竹知更鳥隊]]前身)
 
#[[韓國職棒]][[三星獅隊]]
 
#[[韓國職棒]][[三星獅隊]]
#中國CBA、台灣SBL的[http://sports.sina.com.cn/z/pcba_sinalion/ 新浪獅隊](接手台灣CBA宏國象隊,同時為SBL幼敏電銷、東風鷹隊前身)【北京新浪體育】
+
{{Disambig}}
#美式足球NFL[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BA%95%E7%89%B9%E5%BE%8B%E9%9B%84%E7%8B%AE&variant=zh-tw 底特律雄獅隊]【維基百科(繁體中文)】
+

2007年7月4日 (三) 22:37的最新修訂版本

獅迷在棒球的領域中,泛指球迷支持名稱或吉祥物有「獅」的球隊,您是哪一支獅隊的球迷?

  1.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
  2.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西武獅隊
  3. 日本職棒單一聯盟時代的「獅隊」(松竹知更鳥隊前身)
  4. 韓國職棒三星獅隊
Ball2.png
這是一個「多重含意(或消歧義)」,乃用於區別同一標題不同意思之若干不同頁面。

如果您從某個連結轉到本頁,請返回上一頁,並修改其連結直接到正確的頁面,非常感謝您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