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王駿傑: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最近作者:Hsueh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13:05 ;歷來作者:AdmiralCCJ其他...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生平簡介
 
(由2名用戶作出的11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1|人物}}
 
{{導覽條1|人物}}
[[Image:A-41.jpg|thumb|350px|<br>圖片描述:王駿傑]]
+
[[Image:5315.jpg|thumb|300px|<br>圖片描述:王駿傑([[德和棒球隊]])]]
 +
[[Image:5316.jpg|thumb|300px|<br>圖片描述:王駿傑([[德和棒球隊]])]]
 +
[[Image:A-41.jpg|thumb|300px|<br>圖片描述:王駿傑]]
 +
==簡介==
 +
  [[王駿傑]],出身於台東縣的阿美族,小學時就讀寧埔國小,因小學身高就比其他同年齡的小孩來得高,被教練網羅至棒球隊,開啟了棒球起點,並在[[1997年]]代表[[寧埔國小少棒隊]]參加[[第四屆關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國小畢業後,全家搬至[[台北縣]],並就讀新泰國中,繼續他的棒球之路。
  
==生平簡介==
+
  國中畢業後,王駿傑決定回台東就讀[[成功商水]],於[[2005年]]及[[2006年]]間,代表[[成功商水青棒隊]]參加[[九十四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九十五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及[[2006年第十三屆關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並飆出142公里球速。高中畢業後,也順利錄取[[萬能科大棒球隊]],但因不滿自身能力屈就於此,在開學前的暑期訓練沒多久就申請休學,隨即入伍當兵,並加入憲兵特勤隊,官拜中士。退伍後,接受[[崇越科技棒球隊]]昔日同學[[溫志翔]]邀請加入球隊,以[[練習生]]身分參予[[崇越科技棒球隊]]練球,後來因為職棒界釋出多達30名球員,而30名球員部份分別向全國甲組球隊報到,壓縮到成為正式球員的空間,故而申請離隊。
  [[王駿傑]],出身於台東縣的阿美族,小學時就讀[[寧埔國小]],因小學身高就比其他同年齡的小孩來得高,被教練網羅至棒球隊,開啟了棒球起點,並在[[1997年]]代表[[寧埔國小]]參加[[第四屆關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國小畢業後,全家搬至[[台北縣]],並就讀[[新泰國中]],繼續他的棒球之路。國中畢業後,決定回台東就讀[[成功商水]],於[[2005年]]及[[2006年]]間,代表[[成功商水青棒隊]]參加[[九十四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九十五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及[[2006年第十三屆關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並飆出142公里球速。高中畢業後,也順利錄取[[萬能科大棒球隊]],但因不滿自身能力屈就於此,在開學前的暑期訓練沒多久就申請休學,隨即入伍當兵,並加入憲兵特勤隊,官拜中士。退伍後,接受[[崇越科技棒球隊]]昔日同學[[溫志翔]]邀請加入球隊,以[[練習生]]身分參予[[崇越科技棒球隊]]練球,後來因為職棒界釋出多達30名球員,而30名球員部份分別向全國甲組球隊報到,壓縮到成為正式球員的空間,故而申請離隊,目前在松江路上的台北之冠大樓擔任保全。
+
  
 
==基本資料==
 
==基本資料==
 
:*出生日期:[[1988年]]09月06日
 
:*出生日期:[[1988年]]09月06日
 
:*身高體重:186公分 74公斤
 
:*身高體重:186公分 74公斤
:*最快球速:142Km
+
:*最快球速:'''142 km/h'''
 +
:*擅長球路:[[曲球]]、[[變速球]]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守備位置:[[投手]]、[[內野手]]
 
:*守備位置:[[投手]]、[[內野手]]
 
:*出生地點:{{台灣省}}[[台東縣]]
 
:*出生地點:{{台灣省}}[[台東縣]]
 +
:*所屬族裔:阿美族
 
:*最高學歷:[[萬能科技大學]](肄業)
 
:*最高學歷:[[萬能科技大學]](肄業)
:*親屬關係:[[王駿昊]]胞兄
+
:*親屬關係:[[王駿昊]]的胞兄、[[李家駒]]的表弟
  
 
==經歷==
 
==經歷==
第23行: 第28行:
 
:*國防部憲兵司令部憲兵隊
 
:*國防部憲兵司令部憲兵隊
 
:*國防部憲兵司令部憲兵特勤隊
 
:*國防部憲兵司令部憲兵特勤隊
:*[[崇越科技棒球隊]][[練習生]]([[2013年]]6月~[[2013年]]12月)
+
:*[[崇越科技棒球隊]][[練習生]]([[2013年]]06月~[[2013年]]12月)
:*在台業保全公司擔任台北之星大樓保全人員([[2014年]]2月~)
+
  
 
==個人年表==
 
==個人年表==
:*[[1997年]] -- [[1997年第四屆關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寧埔國小少棒隊]]                               
+
:*[[1997年]] -- [[第四屆關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寧埔國小少棒隊]]                               
:*[[2005年]] -- [[九十四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成功商水青棒隊]]
+
:*[[2005年]] -- [[九十四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成功商水青棒隊]]
:*[[2006年]] -- [[九十五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成功商水青棒隊]]
+
:*[[2006年]] -- [[九十五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成功商水青棒隊]]
:*[[2006年]] -- [[2006年第十三屆關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成功商水青棒隊]]
+
:*[[2006年]] -- [[第十三屆關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成功商水青棒隊]]
                                           
+
:*[[2019年]] -- 第五屆長濱鄉kakacawan愛鄉慢速壘球錦標賽(男子組)
 +
 
 +
==特殊事蹟==
 +
:*[[2019年]] -- 第五屆長濱鄉kakacawan愛鄉慢速壘球錦標賽(男子組)全壘打獎。
 +
 
 
{{頁面品質1|完整度-中}}
 
{{頁面品質1|完整度-中}}
[[Category:所有人物]][[Category:台灣球員]][[Category:台東縣出生人物]][[Category:1988年出生]]
+
[[Category:所有人物]][[Category:台灣球員]][[Category:台東縣出生人物]][[Category:阿美族]][[Category:1988年出生]][[Category:9月6日出生]]

2019年5月30日 (四) 13:05的最新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人物


圖片描述:王駿傑(德和棒球隊

圖片描述:王駿傑(德和棒球隊

圖片描述:王駿傑

目次

[編輯] 簡介

  王駿傑,出身於台東縣的阿美族,小學時就讀寧埔國小,因小學身高就比其他同年齡的小孩來得高,被教練網羅至棒球隊,開啟了棒球起點,並在1997年代表寧埔國小少棒隊參加第四屆關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國小畢業後,全家搬至台北縣,並就讀新泰國中,繼續他的棒球之路。

  國中畢業後,王駿傑決定回台東就讀成功商水,於2005年2006年間,代表成功商水青棒隊參加九十四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九十五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2006年第十三屆關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並飆出142公里球速。高中畢業後,也順利錄取萬能科大棒球隊,但因不滿自身能力屈就於此,在開學前的暑期訓練沒多久就申請休學,隨即入伍當兵,並加入憲兵特勤隊,官拜中士。退伍後,接受崇越科技棒球隊昔日同學溫志翔邀請加入球隊,以練習生身分參予崇越科技棒球隊練球,後來因為職棒界釋出多達30名球員,而30名球員部份分別向全國甲組球隊報到,壓縮到成為正式球員的空間,故而申請離隊。

[編輯] 基本資料

[編輯] 經歷

[編輯] 個人年表

[編輯] 特殊事蹟

  • 2019年 -- 第五屆長濱鄉kakacawan愛鄉慢速壘球錦標賽(男子組)全壘打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