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粉絲專頁

球探: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分享此網頁到Facebook
分享此網頁到Plurk
分享此網頁到百度搜藏
分享此網頁到Twitter
分享此網頁到Del.icio.us
台灣棒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第1行: 第1行:
 
{{導覽條2|術語|特殊名詞}}
 
{{導覽條2|術語|特殊名詞}}
  球探通常是一位針對場上的球員、狀況從而發掘明日之星的人,從每名上場比賽球員的投、打、守等動作,透過測速槍或碼表等儀器精細的分析,同時紀錄球員的狀況,經過彙整後,向所屬球團報告其發現,並建議球團與該名球員簽約。目前國內從職棒開打以來有曾經設有球探組,[[宋宦勳]]為組長。但隨及音效果不彰而裁撤。另外獨立於聯盟外的球探有[[鐘孟文]]、[[蔡生豐]]、[[何信宜]]、[[李來發]]等人,但除[[鐘孟文]]、[[蔡豐安]]外,其餘都屬兼差,目前各隊並無專屬球探。
+
  球探通常是一位針對場上的球員、狀況從而發掘明日之星的人,從每名上場比賽球員的投、打、守等動作,透過測速槍或碼表等儀器精細的分析,同時紀錄球員的狀況,經過彙整後,向所屬球團報告其發現,並建議球團與該名球員簽約。目前國內從職棒開打以來有曾經設有球探組,[[宋宦勳]]為組長。但隨及因效果不彰而裁撤。另外獨立於聯盟外的球探有[[鐘孟文]]、[[蔡生豐]]、[[何信宜]]、[[李來發]]等人,但除[[鐘孟文]]、[[蔡豐安]]外,其餘都屬兼差,目前各隊並無專屬球探。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頁面品質1|完整度-低}}
 
[[Category:特殊名詞]]
 
[[Category:特殊名詞]]

2006年7月24日 (一) 22:08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棒球 > 術語 > 特殊名詞   球探通常是一位針對場上的球員、狀況從而發掘明日之星的人,從每名上場比賽球員的投、打、守等動作,透過測速槍或碼表等儀器精細的分析,同時紀錄球員的狀況,經過彙整後,向所屬球團報告其發現,並建議球團與該名球員簽約。目前國內從職棒開打以來有曾經設有球探組,宋宦勳為組長。但隨及因效果不彰而裁撤。另外獨立於聯盟外的球探有鐘孟文蔡生豐何信宜李來發等人,但除鐘孟文蔡豐安外,其餘都屬兼差,目前各隊並無專屬球探。